封.jpg

Oyami Café有水果冰上架啦!

今天是四月熊第七次回訪Oyami Café,我們不吃飯、不吃麵,來吃熱騰騰上架的「西瓜水果冰+哈密瓜水果冰」,這2款水果冰不僅賣相佳,最最重要的是完全不加糖、不加水,採百分百純水果做成,名列水果界的水果一姊,實在實至名歸壓!

Oyami Café  初訪食記 二訪食記 三訪食記

Oyami Café  四訪食記 五訪食記 六訪食記

新埔站1.jpg

店內2.jpg

拉簾.jpg      

這次四月熊到訪的是位於捷運新埔店站旁的新埔店,店內隨處充滿著浪漫溫馨的童話風情,不論在哪個角落都好好拍壓,堪稱是網美餐廳來著。防疫期間,目前沙發區的座位也都有設置拉簾,除了具備隱私性外,也讓防疫期間的用餐更顯安心。

 主角.jpg  

再來今天的主角「西瓜水果冰+哈密瓜水果冰」要登場啦!

主角一上桌,四月熊的餐桌瞬間成為全場矚目焦點,這也太甜美了吧!

老闆說,因為有太多熟客跟他許願要吃飯後水果,但他又不想單單只做水果盤,所以再歷經一次又一次的研發,網美水果冰終於在今夏熱騰騰上架拉!

 西瓜水果冰1.jpg

   西瓜水果冰2.jpg  

先來好好介紹一下這款「西瓜水果冰」$280

大家看到這一球一球的全是用純西瓜打成泥做成的,過程不加水、不加糖,是100%純西瓜。

 西瓜水果冰3.jpg

   西瓜水果冰4.jpg  

而在西瓜球下方還有西瓜冰沙,也是純西瓜做成的喔,清甜沁涼,好消暑壓!

哈密瓜水果冰1.jpg

哈密瓜水果冰2.jpg

   哈密瓜水果冰3.jpg   

「哈密瓜水果冰」$320

綠色小球是純哈密瓜打成泥做成的,而一旁橘色小球是用木瓜做成的,不僅配色加分,多一份水果也可以讓營養更充足。

烤鳳梨.jpg   

在每份水果冰旁邊還會附上一片烤鳳梨果乾,帶酸、帶甜、帶嚼勁,很搭水果冰享用。

起司泡菜墨西哥烤餅1.jpg

起司泡菜墨西哥烤餅2.jpg

   起司泡菜墨西哥烤餅3.jpg   

除了水果冰外,四月熊還點了「起司泡菜墨西哥烤餅$220」,跟聊天必備的糧食「泰式香辣檸檬雞翅140」,烤餅的外皮很薄脆,內頭有濃郁的起司跟微酸微辣的泡菜,很開胃,一旁的薯條沾著濃郁起司,口味也很棒。

雞翅2.jpg

   雞翅1.jpg   

「泰式香辣檸檬雞翅140」,這是四月熊的必點款!

雖然名為香辣,但四月熊覺得它的甜味更勝辣度,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喔。

食畢.jpg   

食畢!

這次慕名插旗的水果冰,真的讓四月熊好驚艷,從擺盤到配色真的不難發現老闆的用心,原本客人只是許願一份飯後的水果,哪知道老闆居然端出了水果一姊來回饋給饕客們,十足展現了滿滿的創意與誠意,推薦給大家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Oyami Café新埔店

電話:02-2255-77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號之13

FB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OyamiCafe.Xinpu2/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