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板橋高CP值餐廳請進!

話說幾天前朋友傳來了一張蛤蜊炸開到不像話的義大利麵,身為吃貨的四月熊週末立馬手刀插旗《歐義式 ALL 14 WELL》,本尊真的是浮誇又好吃,而且300元有找喔。

板橋亞東醫院1.jpg   

《歐義式 ALL 14 WELL》是板橋亞東醫院附近知名的平價義式餐廳,靠近捷運亞東醫院站,店家外頭可停機車,附近也有付費停車場,挺方便的。

網美牆1.jpg

網美牆2.jpg

美式工業風1.jpg

美式工業風2.jpg

    美式工業風3.jpg    

店門口有面網美牆,吃飯前可以先來打打卡!

店內走的是美式工業風,牆上滿掛著老闆的收集品,餐桌與餐桌間都保有適當的防疫距離,這點好加分。

半自助1.jpg

   半自助2.jpg   

用餐採半自助方式,茶水、餐具自取,每人低銷100元(無服務費),店家最受推崇的就是它的百分百手作醬料,全手工製作,不是調理包喔。

PS.熱門時段用餐會限時90分鐘。

餐點1.jpg

餐點2.jpg

餐點4.jpg

餐點5.jpg

餐點6.jpg

餐點7.jpg

   餐點8.jpg   

餐點部份有義大利麵、燉飯、薯條、雞翅及咖啡果汁可選擇,燉飯系列均可換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商品也可以加價變成焗烤,餐點樣式變化挺多元的。

蒜香大爆炸白酒蛤蜊麵1.jpg

蒜香大爆炸白酒蛤蜊麵2.jpg

蒜香大爆炸白酒蛤蜊麵3.jpg

    義大利麵.jpg    

「蒜香大爆炸白酒蛤蜊麵」$289

天呀!天呀!看看這滿到炸開的蛤蜊麵,用大爆炸來形容它真的再適合不過啦,而且這麼一大盤居然300元有找,只能說老闆實在好佛心呀,推薦必點。

燉飯1.jpg

   燉飯2.jpg   

「牛肝菌野菇炙燒雞腿排燉飯」$289

牛肝菌的鮮味一上桌就是一陣撲鼻香氣,燉飯燉煮不軟爛,搭著焦香多汁的炙燒雞腿排,有著雙層次的美味,四月熊個人很喜歡,一個人就默默嗑完一整份嚕。

 美式水牛城炸雞翅.jpg  

「美式水牛城炸雞翅」$150

水牛城的辣醬汁是主廚親自調配的,微嗆辣中帶有TABASCO的酸味,喜歡重口味的,歡迎嚐鮮。

脆薯1.jpg

   脆薯2.jpg   

「美式脆薯(松露醬)$99

脆薯有松露醬及番茄醬可選,四月熊點的是較少嘗試的松露口味,松露醬汁調配的很濃郁,與熱騰騰的薯條超搭。

升級套餐1.jpg

   升級套餐2.jpg   

餐點都可加價升級套餐,這是B套餐的搭配,有濃湯、蒜香軟法、主廚沙拉,飲品可折抵50元或選擇紅茶/青茶。

熱拿鐵1.jpg

   熱拿鐵2.jpg   

「熱拿鐵120/蘋果青檸芭樂汁120元」

熱拿鐵上層有綿密的奶泡,相較於一般奶味濃郁的拿鐵,這兒咖啡香更勝奶香;蘋果青檸芭樂汁,內含蘋果及芭樂果粒,咀嚼間還有檸檬的香氣。

食畢.jpg   

食畢!

今天四月熊親眼見證了爆炸蛤蜊麵的威力,只能用太美味來形容它啦,如果喜歡飯食者,《歐義式 ALL 14 WELL》的燉飯功力也非常很深厚,值得一嚐,建議大家可以挑個週末下午時段來訪,錯開尖峰時間,可以慢慢吃、慢慢享受這份美式悠閒風味,板橋高CP值餐廳,推薦給大家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歐義式 ALL 14 WELL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1061

訂位電話:02-8951-0660
官方臉書:請點我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