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jpg

每當要聚餐時都會覺得口袋名單空空然嗎?

趕緊收錄這家《AugustoChef奧古斯托》,一間有溫度又有質感,而且CP值還很高的義式餐館,這兒有多款頂級創意義式料理、飲品、調酒、甜品一應俱全,無論雙人約會或多人聚餐都非常合適喔。

大安店1.jpg

   大安店2.jpg   

AugustoChef奧古斯托》目前在北台灣有板橋及大安兩間分店,四月熊今天到訪的大安店是今年8月份才熱騰騰開幕的,店址坐落於東區216巷內,外觀低調、靜謐,用餐具隱私性。

內裝1.jpg

內裝2.jpg

   內裝3.jpg   

內裝以深沉的原木質感為主,優雅中帶些美式工業風,用餐氛圍舒適又自在。

吸睛1.jpg

   吸睛2.jpg   

店家最吸睛的莫過於店門口的這座龍蝦水族箱,活跳跳又大又肥的Boston大螯龍蝦都是現點現烹飪,鮮度有保障(龍蝦控快來!)。

甜品1.jpg

   甜品2.jpg   

店內第二吸睛的就是這個甜點櫃拉!

櫥窗內的乳酪蛋糕及馬卡龍都是由兩位頂級甜點師傅親自製作的喔,推薦餐後一定要來上一份嚐嚐。

店內餐點1.jpg   

看菜單:https://www.agustochef.com/menu/

低銷每人$250/午餐、$300/晚餐,另收一成服務費。

店內餐點非常多元,有法國麵包、開胃菜、湯品、義大利麵、燉飯、義式炒飯、頂級牛肉麵、墨西哥薄餅、飲品、調酒等,幾乎集合了所有的義式美食。

奶油白酒大甜蝦1.jpg

   奶油白酒大甜蝦2.jpg   

「奶油白酒大甜蝦」$480

甜蝦真如其名,蝦肉甜又帶白酒香,搭著上層的特製醬汁,真的好開胃呀。

焗烤白酒清炒時蔬2.jpg

   焗烤白酒清炒時蔬3.jpg   

「焗烤白酒清炒時蔬」$280

以較少見的糯米椒、甘藍做為主角,搭上莫扎雷拉起司焗烤,有蔬菜的甜及起司的香,而且份量還很足,大推。

濃湯2.jpg

濃湯3.jpg

    濃湯1.jpg    

「佩里戈爾黑松露濃湯$180 VS. 帕肯丹麥南瓜濃湯$160

前者以豐富的蔬果搭上鮮蕈菇熬煮,濃湯上層還有著濃郁的黑松露,菌菇香氣逼人;後者以南瓜、蔬果熬煮,湯濃味甜。

 炙燒赤海膽1.jpg

   炙燒赤海膽2.jpg  

「日本墨醬炙燒赤海膽義大利麵」$799

這是一份頂級海膽與墨魚醬的極鮮組合,從日本空運來台的赤海膽巧妙佐上鮮魚卵、金箔,除了鮮度加倍外,入口的層次感也再升一等,海鮮控必嚐。

炙燒赤海膽3.jpg

   炙燒赤海膽4.jpg   

麵條部份店家嚴選的是義大利直麵,除了帶有淡淡麥香氣外,在烹煮上搭入100%初榨橄欖油也讓整體口感更加提升。

燉飯1.jpg

燉飯2.jpg

   燉飯4.jpg   

「頂極松露熟成牛排燉飯」$399

牛肉採用的是頂級的安格斯自然牛,牛隻以蔬菜、穀物飼養為主且從未使用抗生素,是擁有健康保證的牛隻喔,因為夠健康所以五分的熟度最為推薦;燉飯是用義大利米烹煮,米心部份會帶些些硬度,搭配頂級的黑松露醬汁熬煮,美味真的是一等再添一等壓!

薄餅1.jpg

    薄餅2.jpg    

「香草酸辣鳳梨鮮蝦薄餅」$300

薄餅就如其名真的很薄,入口會帶有些許麥香味;

醬汁是店家特調的櫻桃酸辣醬,酸甜間有著微微的辣度,薄餅上頭有蝦仁、洋蔥、鳳梨片及莫扎雷拉起司,餡料超豐盛,而且這一道只要300元,CP值超高的。

黑磚1.jpg   

吃完餐點,來嚐嚐甜品吧!

AugustoChef的乳酪蛋糕都是採用超知名的北海道十勝四葉乳酪並搭配各款頂級材料製作的,口感濃郁卻不膩口,像這款「布魯塞爾重乳酪黑磚$180」四月熊就很喜歡。

黑磚2.jpg   

黑磚要好吃,巧克力的選用非常重要,店家特別嚴選來自比利時的嘉麗寶100%純苦黑巧克力製作,微苦、微澀的乳酪與下層帶甜帶脆的巧克餅超級搭,四月好喜歡呀。

靜岡抹茶.jpg

   靜岡抹茶2.jpg   

「靜岡抹茶重乳酪$180

來自日本靜岡的純天然抹茶粉,有著濃郁的茶香氣,搭上乳酪蛋糕的重口感,口口都能感受到精緻的美味。

芭蕾赤珊瑚1.jpg

   芭蕾赤珊瑚2.jpg   

「芭蕾赤珊瑚$250

這是一杯以富士山蘋果、巴樂、百香果、胡蘿蔔做成的100%純果汁(完全不加水、不加冰喔),為了保持果汁鮮度,店家還特別使用不繡鋼冰磚,真的不得不說心意100分、健康也100分。

奶聲奶氣1.jpg

   奶聲奶氣2.jpg   

「奶聲奶氣$250

不同於一般的果汁,店家把香蕉、奇異果及鮮奶打得綿綿密密的,口感有點點像奶昔+奶泡,香濃又滑順,而且光是上頭的裝飾就用了一整顆的奇異果喔,是一杯完全化學無添加物的健康果汁,連小朋友都很合適。

/tmp/phpTnGdrw   

食畢!

四月熊覺得相較於一般的義大利餐館,《AugustoChef奧古斯托》的料理以創意及高質感取勝,四月熊今天親身品嘗過後覺得它餐點的口味及鮮度都在水準之上,另外要大推乳酪蛋糕,香濃不膩口,餐後一定要來上一份喔,很棒的用餐體驗,分享給大家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AugustoChef奧古斯托 大安店

電話:02 2771 0075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27151

FB粉絲團:請點我

官網https://www.agustochef.com/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