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冬季囤貨商品再發一波!

這次四月熊幫冰箱補貨的是《金三餃》,一間板橋在地的手工水餃店,它的水餃皮採用的是聯華粉心粉每天現做,內餡的豬肉採用的是合格溫體豬後腿肉,更用劍蝦、櫻花蝦、柴魚粉來取代味精提鮮味,這款天然的美味,真的可以讓人買的安心,吃的安心。

金三餃.jpg

金三餃2.jpg

   金三餃3.jpg   

四月熊這次購入的有蝦味高麗菜、日式咖哩及鮮味韭菜三種口味!

水餃外袋簡約而且標示非常清楚,一袋40顆入,顆顆分明,完全沒有黏在一起,這點好加分壓。

聯華中筋粉1.jpg

   聯華中筋粉2.jpg   

不同於一般的冷凍水餃,《金三餃》的水餃皮採用聯華中筋粉心粉每日現做,外皮滿扎實的,也因為單純只用麵粉(不含太白粉),所以吃了比較不會脹氣喔。而要特別介紹的是中間的咖哩餃皮,它加入了胡蘿蔔汁揉製染色,是超天然的健康色素,不僅色澤好看,健康也滿分。

煮法.jpg

煮法2.jpg

煮法3.jpg

   煮法4.jpg   

水餃煮法很簡單!

先煮一鍋熱水,水滾後放入水餃,輕輕攪拌避免沾鍋,待再次水滾後,再煮8分鐘即可熄火起鍋。

 很厚實1.jpg

   很厚實2.jpg  

由於水餃皮很厚實,所以不易爛,當然更不會破拉!

內餡1.jpg

內餡2.jpg

   內餡3.jpg   

來看看內餡的部分吧!

韭菜及高麗菜的內餡調味非常獨特,是用台灣東港櫻花蝦、劍蝦及柴魚打成泥來取代味精,並搭配著台灣溫體豬製作而成,而咖哩餃內餡則是由蘋果咖哩、溫體豬及新鮮高麗菜,以菜肉比1:1方式製作。

冰花煎餃1.jpg

冰花煎餃2.jpg

冰花煎餃3.jpg

  冰花煎餃4.jpg  

再來讓四熊幫大家介紹2道花式水餃料理!

首先是冰花煎餃」

Step1.先將1大匙中筋麵粉及10大匙的開水拌勻

Step2.起油鍋直接放入冷凍水餃,將水餃底煎得微焦

Step3.將麵粉水倒入鍋中並蓋上鍋蓋,以小火慢慢悶煮8-10分鐘

Step4.待麵粉水蒸乾,輕搖鍋子,當冰花餃可以移動時,就完成拉

水餃起司烘蛋1.jpg

   水餃起司烘蛋2.jpg   

水餃起司烘蛋」

Step1.先將水餃煮熟

Step2.冷鍋先上一層薄油,倒入蛋液(3),擺上水餃再放入蔬菜

Step3.蓋上鍋蓋,開小火悶煮

Step4.待蛋液快凝固時加入黑胡椒粉、起司絲,悶熟就完成拉

成果1.jpg   

來看看成果吧,是不是超級美味的壓!

後.jpg   

食畢!

冷凍水餃一直以來都是四月熊家的常客,也因為太常吃了,所以水餃的用料安全是四月熊最關心的,而這次採購的《金三餃》從外皮到內餡店家都交代的清清楚楚,無色素、無味精,更使用台灣檢驗合格溫體豬來製作,堪稱是份可以吃的安心的好料理。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金三餃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product/15885490/5448747023/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gold3dumpling/

Line ID@gold3dumplings (記得前面要加@

FB粉絲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