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LSfzO  

冷氣團又再度南下,雖然很懶得出門,但一想到今天是跟姐妹淘每月一次的熊聚餐,而且要吃At•First的二代店早寓早午餐店,還是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來去吃美食話八卦。

早寓1.jpg

早寓2.jpg

   早寓3.jpg   

At•First早寓》的前身是At First Brunch緣來早午餐,一代店生意超好的,每逢週末總是人潮滿滿滿,老闆為了給客人更舒適的用餐環境,在去年重新裝潢,而全新風格的二代店以整片的落地窗搭載原木風格,用餐環境更為明亮及舒適。

免.jpg

   免1.jpg   

延續一代店的服務方式,店內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自取,用完餐後也要記得把餐盤放置回收檯。

 菜1.jpg

   菜2.jpg  

來看看全新菜單吧!

餐點主要分為早午餐、義大利麵及燉飯三大類。

早午餐類皆附沙拉及80元飲品;

義大利麵及燉飯系列有附手作麵包、沙拉或湯品(二擇一)80元飲品。

 點.jpg  

四月熊今天點的是「老法骰子牛班尼迪克蛋早午餐」及「羅勒青醬Prime牛排風味燉飯」。

早午餐1.jpg

   早午餐2.jpg   

「老法骰子牛班尼迪克蛋早午餐」

外表有著超豐盛的水準,一上桌先加分!

水波蛋1.jpg

   水波蛋2.jpg   

半熟的水波蛋搭上切達起司醬,一刀劃開後,讓蛋黃液滋潤老法麵包,用骰子牛沾著吃也好美味壓。

羅勒青醬燉飯.jpg

   羅勒青醬燉飯1.jpg   

「羅勒青醬Prime牛排風味燉飯」

燉飯醬汁濃郁,米粒帶有微微米心的口感,搭配Prime等級的牛排,肉汁挺甜香的。

搭配.jpg   

這是搭配燉飯的番茄濃湯及手作麵包,湯品看似平凡,但入口可是番茄酸香氣十足,與濃郁燉飯好搭。

復刻拿鐵1.jpg

   復刻拿鐵2.jpg   

「復刻拿鐵 VS. 宇治抹茶歐蕾」

吃早午餐最不能少的當然是來杯又香又濃的熱拿鐵,這樣的搭配才叫完美,不喝咖啡的人也可選紅茶、奶茶或抹茶類飲品喔。

畢.jpg   

食畢!

相較於一代店,《At•First早寓》用餐環境更為明亮舒適,而且週末營業時間更提早到9:00開始;餐點部份依舊維持好水準,店內席次挺多的,很適合三五好友相揪吃早餐,在此推薦給喜愛吃早午餐的熊迷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At•First早寓

電話:02 8772 686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平日10:00-20:00;六日及國定假日09:00-20:00

FB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561(忠孝敦化2號出口步行5分鐘)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