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來到石牌夜市商圈,除了邊走邊吃小吃外,你還可以找間有質感、CP值又高的餐館來好好飽足一頓,今天四月熊到訪的《傑克牛排》就是這樣的一間店。

傑克牛排.jpg

裝潢1.jpg

   裝潢2.jpg   

《傑克牛排》位於石牌夜市商圈內,斗大的招牌讓人很難不注意的它的存在,由於店家於去年12月才重新裝潢,店內用餐環境顯得乾淨又舒適,也不會有油耗味,一進門就先加分。

菜單1.jpg

菜單.jpg

    菜單2.jpg    

菜單來嚕!

牛排類約300元上下,雞排/豬排更是200元有找,排餐皆附鐵板麵、太陽蛋,並可無限享用自助區內的所有食品及飲品。

自助區2.jpg

自助區3.jpg

   自助區4.jpg   

選完排餐就可以到一旁的自助區先享用小buffet!

自助吧檯看似小巧,但裡面應有盡有,除了常見的烤麵包、湯品及飲料外,比較特別的還可以現泡花草茶、熱咖啡、抹茶牛奶以及霜淇淋機。

第一輪.jpg

   第一輪1.jpg   

要特別介紹這兒的牛肉羅宋湯,不僅酸勁夠味,牛肉及蔬菜的用料還非常的霸氣,冷冷的天一定要來上一碗嚐嚐,在等待餐點上桌前,四月熊的桌子默默的已擺滿自助區的美食嚕。

第一輪2.jpg

   第一輪3.jpg   

此時我們加點的綜合點心也上桌拉,裏頭有薯條、雞塊及洋蔥圈,四月熊最愛的是這款外頭酥酥的,內餡滿是洋蔥甜味的大洋蔥圈。

頂級肋眼1.jpg

頂級肋眼2.jpg

    頂級肋眼3.jpg    

「美國頂級肋眼12oz 490

如果你喜歡的牛肉口感是肉要很嫩、汁要很多又很甜的話,那別錯過這款,肋眼的油花較多且分布均勻,最美味的熟度是5分,原本四月熊還擔心5分會血色過濃,但本尊上桌後發現主廚建議的5分熟真的又嫩又鮮,大推。

招牌.jpg

   招牌1.jpg   

「傑克牛排12oz 290 + 檸香厚切鮭魚16oz 340

傑克牛排是店內的招牌餐點,如果你是第一次來訪又不知道要點什麼,那就來份傑克牛排吧,牛排是濕式熟成沙朗,略有嚼勁也更能感受到肉香味。

招牌2.jpg

   招牌4.jpg   

今天四月熊因為想吃牛又不想錯過海鮮,所以請老闆幫忙搭了一份厚切鮭魚(16oz),鮭魚選用的是真空急速冷凍肉品,在料理上需多點時間,但美味絕對值得等待喔,看看這鮮度跟肥厚度,是不是相當吸睛壓。

甜品1.jpg

    甜品.jpg    

吃完主餐,輪到甜品嚕!

抹茶牛奶+草莓霜淇淋,霜淇淋意外的濃郁,抹茶牛奶的口味也很棒,用此做為完美的ending真的很可以。

自助區1.jpg

食畢!

四月熊覺得吃一頓《傑克牛排》用飽足跟滿足來形容真的再適合不過拉,特別推薦厚切鮭魚及五分熟度的肋眼牛,

前者鮮肥,後者軟嫩帶甜,整體來說這是間高CP值的牛排館,推薦給熊迷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傑克牛排 Jack Steak

電話:02 2821 2829

FB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29(近捷運石牌站)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