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大家是否有跟四月熊一樣的困擾呢?

每次來到百貨林立的信義區,除了百貨公司的地下街及餐廳外,不知道那兒可以覓食去?

今天四月熊要來跟大家介紹《Miga kitchen pasta 米家廚房》,一間位於信義區巷弄內的義大利麵餐館,餐點價格親民,用餐環境溫馨又舒適,是信義區周遭適合聚餐的好去處。 

廚房.jpg  

Miga kitchen pasta 米家廚房》鄰近捷運101站,步行約5分鐘左右可抵達,外觀是一大片的落地窗,隱約間可以看見裡頭溫馨的用餐環境。

裝潢1.jpg

    /tmp/phpv75Hvu    

這是餐廳內部,以溫暖的木質工業風做為主裝潢,設計中帶點小清新感,用餐環境挺溫馨的,很適合聚餐或約會。

自取.jpg   

餐廳用餐時間90分鐘,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調味料自取。

新菜單1.jpg

新菜單2.jpg

   新菜單3.jpg   

這是2021年熱騰騰的新菜單!

餐點主要以義大利麵跟燉飯做為主軸,義大利麵更細分為番茄、奶油、綜合、南瓜、橄欖油拌炒及橄欖油乾炒系列;吃素食的夥伴,這邊也有素食餐點,若喜歡中式,也有炒飯可以選擇,第一次來訪的夥伴更可以參考一下牆面的熱銷排行榜。

點了兩道.jpg  

今天四月熊點了兩道橄欖油料理,一個是橄欖油拌炒的「蛤...300元」,另一項是較少見的橄欖油乾炒「OOXX 260元」。

蛤.蛤.jpg

    蛤.蛤1.jpg    

「蛤...」顧名思義當然是蛤蜊滿滿滿的料理,據說這盤蛤蜊重達300g,滿滿的鮮味搭著橄欖油拌炒,一上桌就是香氣逼人呀!

麵條帶Q.jpg  

採用橄欖油拌炒的麵條帶Q、彈牙,麵條與麵條間沾滿了濃濃的蛤蠣湯汁,入口既鮮又香,用汁多味美來形容它恰恰好。

隱藏版2.jpg

   隱藏版3.jpg   

OOXX 260元」

不同於拌炒,乾炒系列的義大利麵,強調的是乾香口感!

OOXX就像一道隱藏版的海鮮料理,以海味當主角,並用超香的XO醬及橄欖油把麵條扁炒得既乾又香,入口帶點微焦感,不僅口味獨特,還會越嚼越香越涮嘴喔。

 米家炸雞1.jpg

   米家炸雞2.jpg  

「米家炸雞250元」

這道是四月熊大推的必點!

店家採用整隻的去骨雞腿醃製後再進行酥炸。

隨餐會附上手作莎莎及辣美乃滋兩款沾醬,前著微酸微辣、後者又濃又香又夠味,整個濃郁度爆表。

米家炸雞3.jpg   

來看看炸雞的頗面圖,真的是juicy感十足,單吃、沾醬吃都好美味喔。

加價.jpg

   價.jpg   

餐點可以加價79元、89元及139元升級為套餐。

四月熊覺得直接升等139元的CP值最高,裏頭包含主廚例湯、麵包、套餐飲品及精緻甜點。

湯1.jpg

   湯2.jpg   

今天的湯品是羅宋牛肉湯,湯頭酸甜夠味,裏頭的料也很豐盛。

 麵包1.jpg

   麵包2.jpg  

而相較於湯品,更讓四月熊驚豔的是套餐的麵包。

你沒看錯,圖中的份量真的是兩人份喔,不論是蒜香奶油或一旁的歐式麵包,整個都是霸氣跟飽足感十足壓。

甜點1.jpg

   甜點2.jpg   

甜點系列也不遑多讓,一份甜點包含奶酪及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口感很紮實,與滑順的奶酪形成強烈對比,兩款交錯享用,會有雙倍的滿足感喔。

 畢.jpg  

食畢!

四月熊覺得《Miga kitchen pasta 米家廚房》的餐點CP值滿高的,特別是在美食百貨林立的信義區,它除了具備價格優勢外,餐點從口感到口味都不輸給百貨商場的義式美食,下回來到信義區,如果您想來場有質感的聚餐,那就走進巷弄內,來米家廚房嚐嚐吧。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Miga kitchen pasta

電話:02 8789 9668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gakitchenpasta/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395612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