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在捷運古亭站的巷弄內有間名叫熊站的居酒屋,這間居酒屋寧靜有著像家一樣溫暖的氛圍,如果你喜歡幽靜、自在的用餐環境,那熊站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捷運古亭站.jpg   

熊站居酒屋鄰近捷運古亭站,位於廈門街的巷弄內,位置有些隱密,但也因為遠離市區,用餐氛圍更顯舒適。

工業風1.jpg

   工業風2.jpg   

店內裝潢走的是工業風,吧檯及半開放式廚房就在入口處,店內抽風設備做的很棒,不用擔心串燒、烤物的油煙會亂串。

菜單1.jpg

    菜單2.jpg    

這是菜單,品項不多但價格挺親民的,如果想來點特別的私房菜,也可參考牆上的限定料理。

鮭魚幽庵燒1.jpg

鮭魚幽庵燒2.jpg

    鮭魚幽庵燒3.jpg    

上菜啦!

這是四月熊大力推薦的「鮭魚幽庵燒」$350

幽庵燒是日本江戶時代的美食,做法是以特調醬汁來醃製食材再做燒烤,食用前擠入檸檬汁,更能襯出鮭魚甜中帶鮮的好滋味。

鹹豬肉1.jpg

   鹹豬肉2.jpg   

「鹹豬肉」$180

這道是店內的熱門料理,鹹豬肉肥瘦相間的恰恰好,四月熊特別喜歡它焦焦帶硬度的脆皮,搭著一旁的蒜頭一起吃,超美味的啦!

松阪豬1.jpg

   松阪豬2.jpg   

「炙烤松阪豬」$220

燒烤過後的松阪豬,單吃可以嚐到帶甜帶脆的滋味,但四月熊喜歡搭著下方滿滿的清甜洋蔥絲一起品味,帶甜帶嗆辣感,滋味特別的好。

涼拌鱈魚肝1.jpg

   涼拌鱈魚肝2.jpg   

「涼拌鱈魚肝」$180

鱈魚肝口感軟綿,鮮味極佳,如果喜愛海味重一些的人,推薦可以嚐嚐。

串燒類1.jpg

   串燒類2.jpg   

串燒類由左到右分別是糯米椒牛五花/蘋果牛五花/四季豆豬五花,四月熊覺得串燒類口味調理的恰到好處,單串只要60元,搭著小酒或飲品都很合適。

醬烤杏鮑菇1.jpg

   醬烤杏鮑菇2.jpg   

「醬烤杏鮑菇$100/帶皮玉米筍$120

來點蔬食,店家將淡口味的杏鮑菇與清甜的玉米筍搭上芥末胡椒粉,營造出口感上的反差,卻也意外的順口。

手工煎餃1.jpg

   手工煎餃2.jpg   

「手工煎餃」$120

食量大或者用餐人數多者,那就來份冰花煎餃吧,餃子餡鹹中帶甜、餃子皮帶香煎氣味,也是店內招牌餐點喔。

畢.jpg   

食畢!

四月熊覺得熊站居酒屋是間有家味道的居酒屋,用餐氛圍幽靜又自在;在餐點部分,價格親民而且份量滿大的(不用擔心吃不飽),串燒烤物味道調理的恰恰好,整體來說是間適合下班後小酌一番的好店,推薦給喜愛居酒屋的熊迷魯。

後.jpg   

店家資訊

熊站居酒屋

訂位電話:02 2369 818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廈門街342

交通資訊: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siungchanbar/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