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延續美式耶誕的歡樂,四月熊今日在三重Bang Bang美式餐廳,享用在地人推薦的美式廚房料理

 後記.jpg  

這間位於三重自強路上的Bang Bang美式餐廳,坐立在熱鬧的自強路上,在裝潢及佈置間充滿了美式家庭風味。

 座位.jpg  

店內座位雖不多,對顧客的需求卻一點都不馬虎哦!

 洗手台.jpg  

如在用餐區加設小巧洗手台。

吸菸區.jpg   

戶外吸煙區的安排。

 吧檯使用.jpg  

繽紛療癒的吧檯。

小物.jpg   

而店內最吸睛的莫過於小物們及豐盛的櫥櫃。

貓店長.jpg   

還有牠~柔順的貓店長。

 關於.jpg  

Bang Bang餐點主要採單點制,而在餐點的第一頁,老闆很清楚的告訴饕客們關於Bang Bang的堅持及美味。

 刀具.jpg  

Bang Bang只要點排餐者,就可以自選法國頂級Laguiole刀具,

老闆說刀要拿得順手,才能切的完美,所以Bang Bang的刀任君挑選。

 氣泡水.jpg  

而有別於一般餐廳提供的白開水,Bang Bang有檸檬水與氣泡水可供選擇,今日熊熊品味的是氣泡水。

 鹽品.jpg  

當廚師如火如荼準備準備排餐的同時,熱情的老闆娘拿出了五星等級的鹽品先來跟饕們做專業的介紹,

而以下是摘錄自四月熊非專業的筆記:

(1)   法國天然鹽之花:法國頂級海鹽(平均每50平方公尺的鹽田結晶產出不到500克的鹽之花喔)

鹽的結晶體較大,建議直接搭配烹煮完成的排餐享用,藉由食物的熱氣帶出

鹽之花的風味及食材的原味。

(2)   夏威夷黑鹽:來自夏威夷火山,混合了火山熔岩炭物質的黑鹽不僅富含礦物質,

還帶些許硫磺味,很適合搭配排餐提味。

(3)   義大利白松露鹽:由於產量稀少且珍貴,堪稱鑽石級的海鹽,

具備濃郁的松露香味,為五星級飯店專屬。

(4)   法國芥末籽醬:微酸氣味及滑順不辛辣的口感,超適合解油去膩。

 蘿蔓沙拉.jpg  

認真筆記同時,今日的餐點們也紛紛登場嚕。

『蘿蔓沙拉』,由蘿蔓葉及小農摘種的季節性水果組成,食在好天然!!!

 玉米濃湯.jpg  

『每日湯品~玉米濃湯』

看似簡單的湯品可是大有來頭喔,濃郁的湯頭可是老闆將玉米煮成湯再打成汁,最後再加入玉米熬煮而成的哦!!!

 溫泉蛋.jpg  

『黑松露磨菇法式溫泉蛋』

不僅選用有機紅蛋,更採低溫舒肥法烹飪,加上黑松露磨菇醬提味後,蛋汁更顯鮮甜。

 紐約客.jpg  

12oz. Prime等級精修紐約客』

這是四月熊今日最期待的主角,有Prime等級的保證,不僅口感軟嫩,油花更是均勻而Juice

 切面.jpg  

搭配著頂級Laguiole刀具,這一餐切的輕鬆、吃的優雅。

 蘑菇.jpg  

在主角旁的蘑菇、玉米筍、四季豆採先炸去油後烤,講究的料理過程,更能吃出食物的甜美。

 牛肉起司堡.jpg  

  黑松露蘑菇牛肉起司堡』

Bang Bang不僅照顧饕客的胃,更照顧饕客的健康,在漢堡的部份特別選用黑麥麵包喔,貼心的為熱量爆表的美式飲食添入纖味。

 牛肉起司堡-側面.jpg  

而既然是美式漢堡,大器的用料當然不能少嚕。

看看這豪氣的和牛肉排厚度及霸氣的松露用量,這個漢堡熊可以!!!

 義大利麵.jpg  

 海膽干貝奶油白醬義大利麵』

濃郁的奶油白醬+生食等級的大干貝,用料好實在。

 干貝.jpg  

來張大干貝的特寫吧!!! 

食畢!!!

招牌.jpg  

Bang Bang美式餐廳貴為三重人推薦的美式廚房料理,果真名不虛傳。

四月熊覺得在Bang Bang不僅適合節慶聚餐,更適合平時三五好友一同來享用霸氣的美式漢堡及義大利麵,

從大器的份量及老闆對於食材的用心與堅持,讓我們食在很放心。

後記2.jpg  

另外四月熊覺得在Bang Bang可以用五星飯店一半的價格吃到五星飯店等級的排餐料理,

雖然沒有金碧輝煌的佈置,但多了份家庭的溫馨感更令人食之有味喔!

如果您也喜歡美式料理,那就來Bang Bang美式餐廳坐坐吧~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BangBang美式餐廳

電話:02-2988-536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39

營業時間:12:00-15:0017:30-22:00(每週三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ngx2.restaurant/

四月草.gif

【吃】京澤日式鍋物三重最棒的精緻火鍋法式帶骨羊肋鍋+海陸鍋台北橋站

【吃】新北三重小吃現做赤肉焿滷肉飯赤肉羹麵燙青菜排隊銅板小吃

 

【吃】三重美式餐廳鬍子爵士平價健康高品質美味近捷運三重國小站

【美】黎貝詩spa會館三重店|清爽舒緩SPA|身心放鬆舒壓好選擇 -2017.03

【居】台大幼幼產後護理之家,給媽媽寶寶最棒的呵護三重近捷運台北橋站

【玩】我在路易莎三重概念店,用Sharelike輕鬆集點-2016.11

四月草.gif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