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在捷運行天宮站附近有間很特別的居酒屋泗商食堂,它是由補教名師跨行創業而成,

這兒給饕客的料理就像師者秉持著「用心、盡力、負責任」的態度般絕對不馬虎,

下回來到行天宮,就來這兒打打牙祭吧!

 泗商食堂.jpg  

泗商食堂鄰近臺北大學建國校區,這天四月熊約了好姊妹聚餐,

我們從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步行約略十分鐘左右抵達店家。

兩層1.jpg   兩層2.jpg   

店內用餐區分兩層樓,一樓座位數不多,用餐環境較開放,二樓獨立性高,特別適合團體包場。

菜1.jpg

菜2.jpg

 菜3.jpg   

菜單的選擇種類很多,有手卷、握壽司、開胃菜、生魚片、丼飯、串燒、炸物、飯麵主食、湯品及酒品等。

 一桌1.jpg  

餐點價位滿平實的,四月熊點滿一桌好料,居然1500有找!

 綜合生魚片丼飯.jpg   綜合生魚片丼飯1.jpg  

「綜合生魚片丼飯」180

由鮭魚、鮪魚及旗魚組成,份量很足夠,生魚片給得厚度也很有誠意。

明太子2.jpg   

「明太子雞腿蔥串」140

在軟嫩的雞腿肉上鋪滿厚厚的明太子醬,再搭上烤蔥段提香氣、解點油膩,是一份很耍嘴的美味。

 蔥鹽松阪豬.jpg  

「蔥鹽松阪豬」180

彈脆的松阪豬與蔥鹽超搭!

若想增加味覺的層次,可搭著下方的洋蔥絲一同享用。

七里香1.jpg   七里香2.jpg   七里香3.jpg   

「七里香」80+「椒鹽肥腸串」100

這兩款是四月熊最愛的串燒組合。

帶有甜醬汁的七里香,烤得很入味,沒有腥味;肥腸先炸後烤,外皮帶酥香、內層仍保有彈Q嚼勁。

大草蝦.jpg   

「鹽烤大草蝦」160

烤得鮮紅的新鮮草蝦,肉質帶彈且紮實,無需沾醬就很美味。

軟骨1.jpg   軟骨2.jpg   

「炸雞軟骨」160+「雞膝軟骨肉串」70

炸軟骨外層裹著薄麵衣,有著外酥內爽脆的口感,而烤雞膝軟骨帶些嫩肉,吃起來帶juicy感,兩款四月熊都很愛。

鹽烤牛肋1.jpg   鹽烤牛肋2.jpg   

「鹽烤牛肋」120

牛肋的醬汁是店家特調的,口味濃郁很襯牛肋條的甜美油花,是一道很下酒的料理。

海膽手卷.jpg   

「海膽手卷」130

這是一份入口即化的美味!

日本進口的飽滿海膽,肉質細膩、入口鮮甜。

脆皮.jpg   

「脆皮煉乳麻糬」

帶著脆皮的麻糬,淋上煉乳後再裹上滿滿的花生粉,這份美味的甜品就算再飽都推薦要來上一份喔。

食畢.jpg   

食畢!

四月熊覺得《泗商食堂》是一間吃得飽的居酒屋,店內餐點價格滿實在的,

針對大食客還有推出丼飯或飯麵主食餐點,

而在今晚的料理中四月熊最愛的是明太子雞腿蔥串、蔥鹽松阪豬、炸雞軟骨及丼飯,

而要特別推薦的甜品則是脆皮煉乳麻糬,整體而言是間高CP值的日式居酒屋,推薦給熊迷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泗商食堂

電話:02-2508-4398

營業時間:PM6:00~AM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16(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FB粉絲團請點我

四月草.gif

行天宮站美食

【吃】時安靜好|IG網打熱門餐廳 乾燥花樹 獨角獸飲料 日本小山園火山抹茶戚風蛋糕 |捷運松江南京站 四平街 咖啡店 推薦-2018.12

【食】Her Rose∣鄉村玫瑰蘋果派+檸檬塔∣新鮮手作,每日限量預約中-2018.06

       【吃】蘇澳港海鮮熱炒∣ 食材新鮮 100元起的平價 白飯免費 下班聚會 呼乾啦 ∣ 行天宮熱炒 -2017.06

【吃】川賀燒烤居酒屋 ∣ 充滿日本氛圍 奶油螃蟹粥 海膽 道道日式經典 ∣ 近 捷運行天宮站 -2017.03

【住】台北中山商旅推薦- 洛碁松江大飯店 近 行天宮站-2016.10

四月草.gif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