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又到了一週最美好的Friday night,今晚四月熊來插旗9月底才熱騰騰開幕的《大河屋-微風北車店》,串燒38元起、丼飯188元起,不僅價格親民,店內還有喝到飽的飲料及味噌湯,這也難怪大河屋曾創下月銷2萬碗丼飯、10萬份酒食串燒的奇蹟傳奇。 微風北車店.jpg

大河屋是米塔集團旗下結合居酒屋和屋臺料理的日式料理品牌,這回新開的《大河屋-微風北車店》,

就在三鐵共構的台北火車站2樓微風美食街內,這也是大河屋在台灣的第八間分店。

座位.jpg 

 座位1.jpg 

 座位2.jpg   

店內採木質裝潢,在座位與座位間稍有隔間,內側還有景觀座位區可以俯瞰一樓的車站大廳。

自助區1.jpg   

自助區2.jpg   

自助區的飲料及味噌湯可無限享用。

餐點.jpg   

餐點有串燒及丼飯兩大選擇,每人低消只要188(需加收10%服務費),想吃飯、吃點心都很合適,很適合邀約三五好友一起來點餐、分食。

蔥鹽燒肉丼飯.jpg   

「蔥鹽燒肉丼飯(牛肉)$208

大河屋的丼飯貴在燒肉醬汁!

醬汁是來自日本的料理長以道地日式醬油加上昆布等20多種天然食材熬煮的,有著剛剛好的鹹甜味。

蔥鹽燒肉丼飯1.jpg

   蔥鹽燒肉丼飯2.jpg   

丼飯上桌時會附上小磁盤,店員說可以先把肉放到盤子上,再將米飯與醬汁充分拌勻後享用,這個貼心的小舉動,應該就是日本職人的料理精神吧。

柚子粉1.jpg 

 柚子粉2.jpg   

再來看看串燒料理!

有別於一般的串燒,大河屋每道燒烤都會灑上日本進口的柚子粉,除了可以去油解膩外,還帶份清香氣,所以怎麼吃都不會膩口喔。

椒鹽魷魚1.jpg 

 椒鹽魷魚2.jpg   

「椒鹽魷魚」$98/半隻

大魷魚上均勻塗滿了店家獨門醬汁,魷魚肉質很嫩,隨桌還會附上剪刀,方便大家剪食,職人的貼心再加一筆。

酥烤雞屁股.jpg   

「酥烤雞屁股」$48/

雞屁股外層帶著焦酥香氣,醬汁微甜微鹹,一份只要48元,價格非常親民。

生蠔唐揚1.jpg   

生蠔唐揚2.jpg   

「廣島生蠔唐揚」$158

不同於一般居酒屋提供生食生蠔,大河屋的生蠔採裹粉後酥炸,酥黃外衣搭上飽滿多汁內餡,鮮甜味完全不輸生食等級。

明太子雞腿.jpg 

 蔥鹽雞腿串.jpg   

「明太子雞腿串 $68/串     X  蔥鹽雞腿串$58/ 

這兩款幾乎是四月熊在居酒屋的必點!

軟嫩帶汁的去骨雞腿肉搭上厚度十足的明太子,百吃不膩!

秘製醬燒雞腿鋪上滿滿滿的鹽蔥,香氣逼人!

培根紅心.jpg   

「炙燒紅心培根」$48/

香氣濃郁的臘紅培根搭上紅到發亮的小番茄,視覺滿分,味覺則在鹹甜交錯間還帶著培根煙燻的香氣,好能抓住四月熊的胃。

炙燒白帶魚卷.jpg   

「炙燒白帶魚卷」$78/

乍看白帶魚卷以為是魚漿做成的,咬開後很驚喜的發現裡頭可是真材實料的白帶魚肉哦,是份CP值頗高的串燒料理。

烤糰子.jpg   

甜點時間!

「日式烤糰子()$68/

這是四月熊推薦必點的飯後甜品,烤得軟Q的熱麻糬,搭著滿滿的香甜花生粉,這等美味光是四月熊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整串!

食畢.jpg   

食畢!

四月熊覺得大河屋無論丼飯或串燒,在醬汁的鹹甜調味都恰到好處,不死鹹不油膩是加分點,

另一項加分的是餐點種類很多,低消只要188元,所以不論是想吃點心或要飽足一頓都很合適,推薦給正在尋找北車美食的熊迷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大河屋(微風北車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2
訂位電話:02-2370-0358
官方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pg/mitataigaya/posts/

四月草.gif   

 

米塔

【食】洋城義大利餐廳-誠品信義店∣101景觀+獨立空間座位席+城市書屋+多元菜色∣台北秘境、約會餐廳推薦-2018.11

【吃】洋城義大利餐廳 新莊中正店∣ 鄉村鐵鑄牛肉燉飯 亞馬遜海鮮義大利麵 ∣捷運新莊站 新莊美食推薦-2017.12

【吃】洋城自助石頭火鍋∣以盤計價 米塔集團第一家獨家湯頭寬敞舒適 免服務費∣桃園 中壢單點式火鍋推薦 近機場捷運A21環北站-2017.11

【吃】洋朵義式廚坊 板橋店∣平價豐富的螃蟹燉飯 一吃愛上的新鮮美味∣江子翠捷站出口即達-2017.10

【吃】洋城義大利餐廳 宜蘭店∣ 海大蝦燉飯 蘿勒紐西蘭小牛義大利麵 蘋果鴨胸佐和風醬 ∣宜蘭火車站正對面 幾米廣場-2017.11

【吃】【米塔集團 美食懶人包】∣洋城義大利餐廳 洋朵義式廚坊 米塔黑糖 千荷田日式涮涮鍋∣米塔集團一次滿足-updated 2018.10

【吃】米塔黑糖飲品 世貿店∣新開幕的排隊名店 最夯的黑糖飲品 招牌黑糖珍珠鮮奶 新鮮水果茶 ∣近101世貿捷運站-2018.06

【食】米塔黑糖飲品專賣 誠品南西店∣排隊名店 黑糖珍珠鮮奶 黑糖仙草鮮奶 抹茶珍珠鮮奶∣捷運中山站 黑糖手搖飲料推薦-2018.09

【吃】米塔黑糖 - 宜蘭店∣黑糖珍珠鮮奶 排隊名店 米塔茶牛奶 宜蘭火車站 ∣宜蘭手搖飲料 宜蘭必吃 推薦-2019.10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