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四月熊的大懶病上身 每天都有提不起勁做手作 積了好多的訂單跟禮物 也感謝大家願意等候 雖然再沒勁做手作 刻字章仍然是四月熊的最愛 因為自己字醜,所以字用刻的刻下來 XD,結果更醜。。哈哈 刻出了三組字章 替自己打氣 / 散步。過日子 / 每天元氣滿滿唷 ! 像Mia小紅書裡教的,蓋在紙膠帶上 貼在自己看得到的地方 替自己打氣 加油,大懶病 呿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