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送給四月熊同事兼飯友-Rita的小提小包 也因為是中午一起吃飯的飯友 所以除了小吊牌有代表著姓名的"R"字外 加了一個餐具的小吊飾 沒有特別的裝飾或花樣 用了Rita愛的紫色系 包包的大小,以手機+錢包放的下的為主 沒有貼太厚的,用軟帆布主出型來 希望Rita會喜歡囉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