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31—士林夜市 &飛來發推拿休閒會館

 

中午吃完了大戶屋後,我們就坐著捷運到處去玩

每次坐捷運,我都會很感謝因為捷運的方便,

讓我們可以方便到處去遊玩,謝謝捷運。哈。。。

雖然我幾乎每天都會坐,但還是每天都滿感恩的啦。

尤其在歲末的最後一天。。

 

後來晚上我們來到了士林夜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12/31。真是超級多人的

路上也聽到很多人說,在夜市吃吃東西後要去市政府跨年

超擠的。。。印象中沒那麼擠過。

這又要敗捷運方便之賜。真不知是好是壞

 

首先擠很久之後,排隊買了鹽酥菇

綜合的$50一盒,份量還真的很多。

不過買到時就吃起來了,等到想要照時。

巳經剩下一點點了

 

然後又買了我一直很想吃的檸檬味香腸。。。

不過買的那個。沒有很濃的檸檬味。

倒是Popo買的酒味香腸。。有濃濃的酒味。

 

吃完了香腸跟香菇。當然是走到我最愛的冰店去囉。。。哈哈

想不到這麼冷的冬天。辛發亭的生意還是超級好的呢。

點了我最愛的雪山蛻變”,Popo點 木瓜牛奶。<哈是要補什麼丫>

 

後來。。後來。。。就在2006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做點不一樣的。哈。。

平常看電視介紹,會很痛的腳底按摩。。我們決定要來初體驗一下。。。

我們就走到也是在士林夜市的 飛來發推拿養生館

看整間滿滿的人,加上日文英文的介紹。看起來應該還不錯~~

Popo一直很壞心的說。要看我被腳底按摩時,痛苦的大叫樣子。

抱著緊張的心情,進去後。決定體驗--腳底按摩 +浴足SPA $400/ 30m ins

坐下後有提供小餅乾+茶,然後就是先泡腳囉。

熱熱的水,有加好像精油的東西吧。用氣泡按摩,粉舒服唷

然後就是開始腳底按摩,大概會按著25mins吧。

哈。Popo超級緊張的無法放鬆的給師傅按。然後師傅不斷地說放鬆啦。

而我在一旁舒服的被按摩,然後一邊大笑popo…哈哈哈。。。

這就叫 壞心會有報應的啦。。。我沒有痛的大叫,反而是popo被按的痛到不行

 

就在這特別&不錯體驗後。結束了今年。。。。。

雖然沒有去跨年。但也收到很多朋友祝福的簡訊

也很真心的期待祝福每一個朋都新年快樂。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辛發亭冰品名店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安平街1

營業時間: 平日 12:00-24:00,假日 12:00-24:00

 

飛來發推拿休閒會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591~3

訂位專線:(02)2883-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