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第二次光臨蛋蛋屋了。。

老實說,我印象中的第一次蛋蛋屋,並沒有很棒。。排隊排了半天。。美食也沒有非常美味。

這一次在門口看到有新的菜單,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試試看囉。。。。

蛋蛋屋  是國內第一家蛋包飯的專賣店蛋蛋屋引進日本蛋包飯專賣店系統,在同一家店即能品嚐口味豐富、種類多樣的蛋料理。

這次我點的是  牛肉醬汁漢堡沙拉蛋包飯拼盤 $250

送上來時。。跟照片沒有差很多。。。。還好還好

所謂拼盤,即是共有沙拉/意麵/蛋包飯/牛肉漢堡 共四樣。

每一個的分量也都不少唷。。。

我個人覺得意麵沒什麼特色。不過不愧是蛋包飯專賣店。。蛋包飯超級好吃的呢^^

滑滑的蛋。。超棒。且裡面是蕃茄肉絲炒飯。。。。。。

超愛吃炒飯的四月熊。。當然是全部吃光光囉!!

Popo點的是  超士焗咖哩豬排飯 $220

哈。。事隔多久,我不太記得這個好不好吃。但我記得裡面的飯,

因為有醬汁。。還不錯吃。。至於豬排。。印象不深了。。。。

咦。。。丫。話又說回來。。怎麼會有人在蛋包飯專賣店,不點蛋包飯點焗飯呢。。?




另外,我們二個有加點 $80的超值優惠。

就是有多加今日湯 +小布蕾+飲料

那天吃的是洋蔥湯,當然沒有像洋蔥的洋蔥湯這麼好吃。但也普普可以接受囉

小布蕾。只要是日式的店。甜點都是不錯的啦。。。

飲料的話。。真的不怎麼樣呢。四月熊點的玫瑰果茶。。。

超像葡萄汁。。怪怪。留下一個敗筆。。。

店家資訊:

蛋蛋屋 西門店  台北市成都路15號   02-2371-3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