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耳聞《上享庭園餐廳》是在觀看食尚玩家~在地人推薦隱藏版餐廳特輯中,

沒想到才放入口袋名單不久,就有機會來插旗,四月熊要說隱藏版就是不一樣

 文化公園.jpg  

既然有著在地人隱藏版餐廳的美名,就知道它一定不好找,

果真如報導所說它藏匿在北投文化公園內。

牛肉麵1.jpg   牛肉麵2.jpg   

看到吳家牛肉麵後,從左邊的小巷子直直走進去會發現餐廳的招牌巧妙的隱匿在花草叢林間。

招牌1.jpg   招牌2.jpg   

再走近一看,餐廳斗大招牌就佇立在眼前,帶有復古風的木門,也許就是它30年歷史的見證吧。

空間1.jpg   空間2.jpg   

店家雖沒有豪華氣派的大門,但內部卻有著極大的用餐空間喔,一進大門左右兩邊都是用餐區。

空間3.jpg   

當人多時,後方還有個大空間可容納聞香的饕客們。

家常的風格1.jpg   家常的風格2.jpg   

內點裝潢走簡約家常的風格,重點在料理本身。

上享脆皮雞1.jpg   

因為今天只有兩位用餐,所以四月熊請店家推薦適合兩個人的料理,老闆說那當然少不了「上享脆皮雞」。

 脆皮1.jpg   

果真一上桌,脆皮視覺真的超吸睛,店家說油亮的脆皮除了有麥芽糖的加持外,更藏有師傅們的獨家秘方喔!

因為料理上較耗時,所以每日限量,建議用餐前先用電話預約,以免撲空!

 脆皮2.jpg  

不僅皮脆,四月熊更愛「上享脆皮雞」雞肉juice的口感,用外酥、內軟、味香甜來形容它真的是恰到好處。

郁香茄子煲1.jpg   

「郁香茄子煲」,這是一道超下飯的料理。

茄子.jpg   

褪去紫色外衣的茄子,不僅口感軟嫩(不因燉煮而變爛喔),也更容易吸附滿滿的肉汁。

 肉汁.jpg  

茄子煲內的肉汁帶甜帶鹹非常下飯。

飯.jpg   

提到白飯,店內有碗飯及蒸飯可選擇,蒸飯是一甕甕的單獨蒸,口感更Q彈。

翡翠海皇羹1.jpg   

湯品的部份,店家推薦四月熊可以嚐嚐他們的招牌「翡翠海皇羹」。

翡翠海皇羹2.jpg   

翠綠的翡翠是以菠菜榨成汁後再去料理,湯內還有滿滿的蝦仁及干貝絲,

湯頭則是用雞高湯下去熬煮,在濃稠間帶滿了營養及健康,難怪會成為店內招牌。

 合照.jpg  

餐點都到齊了,大快朵頤前先來張網美般的合照吧!

菜單.jpg  

食畢!

四月熊想說,隱藏版餐廳就是不一樣,今天的三道料理,都被熊熊放入必點的口袋名單。

必點!上享脆皮雞,皮脆真的有卡滋卡滋聲。

必點!郁香茄子煲,茄子超入味,肉末超開胃。

必點!翡翠海皇羹,干貝+蝦仁+菠菜,滿載鮮味滿是健康。

而若要說今日美中不足之處,應該就是四月熊不該只有兩個人來用餐,

店內還有很多隱藏版的美食,很適合一群人一起來大點特點、大塊朵頤一番喔。

   菜單1.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  菜單5.jpg  菜單6.jpg  

店家資訊

上享庭園餐廳

電話:02-2894180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8巷一弄四號

官網:http://sunshine28941808.blogspot.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上享庭園餐廳-203464846334631/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