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下班後的四月熊愛吃也愛旅遊,每回的大小旅行最惱人的就是行李打包,

一直到認識了《摩肯DR. SAVE 抽真空機》,才知道原來真空可以這麼神奇!

DSC08695  

在旅行同好的推薦下,四月熊在網路購入《DR. SAVE 抽真空機》,

簡約的盒裝應該就跟真空想為物品帶來的簡約感一樣吧。

開箱.jpg   

開箱後內含抽真空機、三號電池x3、真空收納袋(70x50CM) x1、真空收納袋(60x40CM) x1、食品級真空袋(34x26CM) x5、說明書一份。

操作1.jpg   操作2.jpg   

真空機的操作非常方便,先按下兩側的白色壓片打開上蓋,放入隨機附贈的3顆三號電池,蓋上蓋子就可使用。

迷你.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迷你的真空機,四月熊還特別為它量身一下,放入電池後居然只有210g、身長也僅11CM左右,輕巧又可愛。

行李箱1.jpg   行李箱2.jpg   

再來看看它神奇的功力吧!

秋冬出門的麻煩事就是行李箱總是不夠放,只要多帶一兩件衣服,行李箱就會塞到蓋不下。

收納袋1.jpg   收納袋2.jpg   

但使用《DR. SAVE 抽真空機》後神奇的事情即將發生喔!

先把衣物們通通放入收納袋,用手擠壓出多餘的空氣,再用隨袋附贈的密封滑片封住袋口。

收納袋3.jpg   收納袋4.jpg   

密封後,把真空機放在袋上的出氣閥上,按下上方的抽風鈕,真空抽氣就啟動嚕!

收納袋5.jpg   

抽氣後衣物從大大一包,轉身變成薄薄的一片,行李箱空間也瞬間釋放不少。

饅頭1.jpg   饅頭2.jpg   

除了衣物收納,用在食品真空保鮮上也非常方便。

這是四月熊愛的起司饅頭,放入食品級真空袋內進行抽氣,就可達到真空保鮮、抗菌防潮的效果。

黃檸檬1.jpg   黃檸檬2.jpg   

真空的力度是可以自行決定的,所以不論是饅頭或較硬的水果都可以使用抽真空機,達到真空保鮮的效果。

香菇1.jpg   香菇2.jpg   

另外,這款真空機讓四月熊驚喜的是,它居然也適用家裡它牌的真空盒。

這是在熊媽廚房內不可少的乾香菇,裝入真空盒內進行抽氣,不僅可防潮還可保住香菇的香氣。

問題.jpg   

如果你想更認識這款輕巧迷你的抽真空機,店家也貼心拍攝了教學影片,歡迎熊迷們參閱。

後記.jpg   

使用心得!

DR. SAVE 抽真空機》的輕巧真的讓四月熊很驚豔,不論是衣物收納、食物真空保鮮都很實用,而隨機附贈的食品級真空袋可水洗後重複使用,也符合環保的概念。一

機在手不論是四月熊的旅遊衣物收納,或熊媽廚房的食品保鮮都很實用,看來今年冬天的旅遊,騰出的行李箱空間,足夠四月熊買入很多紀念品來送給大家嚕。

四月草.gif   

商品資訊

摩肯DR. SAVE 抽真空機

官網:http://bit.ly/2MvLjBq

FB粉絲頁:http://bit.ly/2MyY7qC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