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2 與Popo一起休假去了一趟薰衣草森林.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以往看網站介紹,一直都很想很想去看看。

感受一下紫色帶來的休閒。

聽說假日會很多人,所以這次才選個平日去。

從網站上可以download很清楚的地圖。

到了薰衣草森林,差不多十一點四十五分。

裡面的停車場就巳經滿了呢。

我們停在外面的停車場,還好沒有像假日人那麼多,要停在半山腰。

進去後買了門票,<$100/人,可扺消費>後,就進入了淨身儀式

所謂的淨身儀式就是按一下按鈕,會有噴霧出來。。

是薰衣草味道的噴霧呢。。超舒服的啦。

因為看到人不少,且也中午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往餐廳前進。

半路看到可愛的惺忪小熊。我就忍不住停下來狂拍熊。呵'

進入餐廳後,我點了蜜汁烤雞跟紫羅蘭茶..

.popo點的是燉羊肉跟薰衣草奶茶。

都超級好吃的唷。。。。。

還可以自己製作"香草飯"呢。。。好吃好吃。。。

只不過我的烤雞,有一點點不熱。。吃起來有點可惜

我在意見表中,寫下了這個意見。

然後請小姐幫我們把飲料改成外帶杯後,就跟popo到處去走走了。。

沒想到,不到五分鐘,薰衣草森林的小姐就打我的手機說很抱歉。

然後就補送我一袋小餅乾。。。哈。。。服務真的很棒呢。。


拿著送的小餅乾跟飲料,我們就到處走走及坐著看看風景。

我最喜歡這個景,好像看到老先生跟老太太,一起坐著。的感覺。。。。


還有這個景也很棒。彷彿看著白雲,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最後拿著餐廳提供的許願卡,寫下了我們的心願,掛在樹上,誠心的祈禱並祝福著

最後最後,當然還是要跟熊熊合照一下囉。。。。。。

那天看著美美的景,紫色的薰衣草還有可愛的熊熊。

真的有像popo說的。。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

很棒的感覺。。下次還要一起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