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凡凡學校的老師教了 光良的童話 這首歌。

凡凡很愛,常回家在唱。。。


童話
曲:光良  詞:光良  編曲:Taichi Nakamura(bluesofa)
製作人:光良、陳建良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r  #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今天看到starmovie在重播"麻雀變鳳凰"。。

裡面茱莉亞羅勃茲所飾演的Vivian說的。

世界上其實有著童話的。但悲傷的劇情總是比較令人相信。

 

其實。人真的要多樂觀的想。或許不會有太多童話故事存在於現實社會中。

但幸福及快樂是可以預期的。可以努力的。。。

 

就像凡凡常在每個故事的結尾都要加上的---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