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看灌藍大帝的試映時,就看到"一個好爸爸"的新片介紹

很期待可以看到這部片的上映

一開始吸引四月熊的是,片中可愛的小女生

後來一看介紹,導演是張艾嘉。。。配上古天樂及劉若英的演技

根本就是票房的保證,好片的保證。

劇情簡介<截自Yahoo電影介紹>

單親家庭長大的李天恩(古天樂飾演),對於爸爸這個角色一直沒有什麼感覺,在他年少氣盛就開始混,因為愛打架常常要跟治療跌打損傷的老媽報到,老媽老是嘮叨他不上進。他身邊不缺女人、不缺兄弟也不缺義氣,但是當他遇到了他的菜鳥律師美寶(劉若英飾演),竟然一見鍾情,縱使兩人的背景環境有天壤之別,他們還是瘋狂的愛上對方,並有了愛的結晶。

當美寶發現自己懷孕之後,李天恩雖然也想不負責任,但是卻逃不出美寶的手掌心。自認個性瀟灑倜儻的李天恩還以為自己絕不會被妻兒綁住, 誰知道他的寶貝女兒一出生,他的世界從此改變。為了愛護女兒他極盡一切去隱瞞自己黑道的身份,改變自己的行事作風,甚至要身邊的兄弟們都不能說髒話,但是這樣就能夠改變自己,改變世界嗎?

他一向只是半個好兒子、半個好丈夫、半個好老大,但是這次他真的竭盡所能地想成為一個好爸爸!

心得感想: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或許真的是因為這樣。

女兒的出生,往往可以吸引爸爸大部份的愛

也通常會讓爸爸改掉很多壞習慣?”

 

古天樂在片中,李天恩的角色

口是心非的半個好兒子

但卻是溺愛女兒的好爸爸

這部片,古天樂的演技可說是發揮的太完美了。

除了很帥的臉外,把喜劇的笑點及感動人的哭點都發揮到剛剛好

 

我喜歡也感動於二段對話

1.       劇中,劉若英拿著行李進到古天樂家時,古天樂的媽媽說,妳不是第一個住進來的人,劉若英說,我會是最後一個。

2.       劇中,古天樂說,他這輩子只哭過二次,一次是生下來時,一次是媽媽走的時候

 

導演用喜劇的方式在呈現,最感動的人心的親情。

在口是心非的親情表達上,看了之後,我們都應該更真實的表達

 

劉若英主唱的主題曲-深深期待。。。

     我深深期待                      詞:潘兒/葛大為 曲:黃韻玲

你曾經那麼不在意  我曾經那麼不確定     擁有 是不是一種 失去   而我卻在這裡
我深深期待   你給我的愛     是我心中盛開的美夢
想你的時候  風兒吹來的 是你的漂泊
我深深期待   永遠不離開    牽掛 有你在的天空
窗外星光閃爍著   唱著 恰似你的溫柔
你曾經那麼不在意  我曾經那麼不確定   擁有 就算是一種 失去   我依然等著你
我深深期待  我等的依賴  是你終於轉身的笑容  回憶太生動 風兒吹走的 是我的寂寞
我深深期待  永遠不離開  牽掛 有你在的天空  窗外星光閃爍著 唱著 恰似你的溫柔
某年某月...    某年某月...

 

一個好爸爸

Run Papa Run

上映日期:2008-04-25

類  型:劇情溫馨/

片  長:155

導  演:張艾嘉

演  員:【門徒】古天樂、【生日快樂】劉若英

發行公司:發行拳

官方網站:

http://blog.pixnet.net/armfil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