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一天回到台北。

 北宜的路上,在頂點的海倫咖啡門口合照。

 心裡有點不捨,好想再重來一次環島,

 當然。重點要有你們一起。^o^

 

 謝謝Amy & Jenq,提供支援車一台,這麼放心的讓我開。

 謝謝Aries,你的不耐餓,為行程帶來很多笑點。

    謝謝Terence,你總會提醒我們很多小細節。

 謝謝Fashion,平時妳像大姐姐般照顧我跟Jean,這次讓我們有照顧妳的機會了。

    謝謝Max,隊長的封號不是假的,有你讓團隊有了凝聚力。

    謝謝Sean,你細心貼心的照顧到每個人的心情,謝謝*N

 謝謝Jean,支援車有妳作伴,真好。我永遠記得我們二個在車上八天的狂笑。

   

    一輩子要做一次的蠢事,因為有你們一起,蠢的真的很開心

 

    謝謝Julia,你不定時給我們的鼓勵,帶給我們很多安慰。

    謝謝Mantis,你是最棒的台北行控中心,也謝謝你的二段陪騎,尤其那段無止盡的上坡。

   謝謝池醫師,幫我們準備了最完整的藥品,藥力很強。

   謝謝後龍大姐,妳的陪騎帶領大家看到最美的夕陽也比不上妳的笑容美。

 謝謝祝家人,名產填飽了我們肚子,冷氣帶來舒服的午覺。

 謝謝老師們,新鮮又好吃的海產,讓行程最遠的一天,補回了滿滿的元氣。

   謝謝四月熊的阿姨,提供了潮音小築,椰子樹襯出的日出,最美的東海岸。

   謝謝沿途上每個為我們加油的人。

   當然更要謝謝每一個夥伴的眷屬們,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才能放心的往前行。

 

 環島的意義,我想我知道了。。且我會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