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畢業開始,我每年都會出國旅遊至少一次

想讓自己的青春,留下更多的回憶。

 

去年,因為時間沒有出國,選擇在國內渡過幾次短暫的假期

讓我愛上台灣的美。

 

今年,幾次旅遊,用自己的腳步去實踐 去體會 台灣的美麗。

原來,不用出國,台灣就是一個美麗的淨土。

漫。無目的。訪海印之旅,

花蓮海邊的星空,

安靜而無染的空氣,

躺在陽台上,地球轉動著。

星空圍著我們在移動,

彷彿時間就停在那個晚上。

杉原--潮音小築的日出

這是每年必訪的行程之一

看著海平面上,紅色的太陽努力破除雲層 冒出頭來

彷彿自己也有了新的力氣。

 

環島行。

單車環島,或許是件蠢事

但,

是一輩子一次的蠢事

自己走一圈,才能體會台灣的美。

 

台灣的美,不只是在於風景,不只是在於美食

而是每一個人善良的真誠的那一顆心。

 

 

我知道!台灣哪裡最美~~

因為,我用我的步伐走過一遍,看到每一個角落都是美麗的。

 

我知道!台灣哪裡最美~~

因為,我有你們,陪我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