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感謝百萬部落客的工作人員提醒

四月熊都忘了把這部片的觀賞心得寫上BLOG分享

 

從小,四月熊其實還滿愛看恐怖片的

隨著年紀增長,壓力隨處可見,反倒是比較常看喜劇片,放鬆笑一笑

 

這次3D 奪魂殺,倒是很吸引我的注意

將恐佈的電影,以3D的方式呈現

讓更多活生生血淋淋的感覺。

 

劇情描述十六歲的Joan經歷殺人魔的凌虐,死裡逃生後,卻也造成了揮不去的惡夢。當十六年後,Joan又回到小鎮時,又出現的殺人魔把她的姪女當成下一個目標時,她該怎麼辦??另外,電影中最常見的變態殺人手法-殺掉你或是你最在乎的人,像之前的要命法則或是黑暗騎士,都有相似的情節上演。人性的議題,不管是電影或現實人生,本來就沒有什麼標準答案的。

 

在電影的開始,就可以感受到3D效果,爛掉的人體、活體切割、還有立體斷舌血淋淋的出現,真的還滿恐怖噁心至極的,有種親臨現場的感覺,更能感受到受害者的痛,全片中,只聽到全場尖叫連連。連Party中的烤魚頭,都好像在你的面前烤的一樣,很特別的體驗。

 

整體來說,3D電影是一個很吸引人的點,因為栩栩如生的感覺,會讓觀眾更容易進入劇情。可惜的是3D奪魂殺的劇情好像少了一些深度,沒需要特別猜想的劇情,用恐怖嚇人的橋段,也是吸引了不少目光,適合想看刺激的觀眾,其實3D奪魂殺是很不錯的機會,因為要將恐怖片做成3D的機會是很少的。

 

PS,如果字幕也可以設計為3D效果,那就更完美。

PS,片中血腥畫面不少,噁心場景更多,孕婦或是有心臟病的人員,不適合冒險觀賞。

PS,感謝百萬部落客提供的電影交換券2張。

以下截自YAHOO電影:

3D 奪魂殺

SCAR 3D

上映日期:2008-10-24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1時24分

導  演:【網絡性關係】Jed Weintrob

演  員:【女生向前走】安琪拉.貝蒂絲(Angela Bettis)、【驚慄證人】班‧卡頓(Ben Cotton)

發行公司:學者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