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工作,常常讓我們在緊湊的時光中度過,忽略了自己,忽略了生活中的美好。歲末年終,TPSAA特別與The oneELLE雜誌歐舒丹共同舉辦生活美學及秋冬保養講座,讓秘書行政朋友們在優美的人文環境與輕鬆的午茶時光中,以美為出發點,共同品味生活,享受微寒冬日難得的舒適愉悅。

『五感六覺的生活饗宴』:邀請The one設計副總 陳俊豪 先生,分享有關生活設計美物,以及The One南園的室內建築、園林建築之美。歷史、人文、自然是讓想像力可以自由發展的最佳養份,文化是需要隨著時間累積,然而蘊育、涵養自身的文化深度與寬度,才能使文化的根紮實,使其葉茂盛;創意最後都要回歸土地與文化上,否則創意無法生根,要廣泛且深入的結合在地文化,在生活中去體驗到獨特的設計美學,才能產生感動的渲染力。

2008年秋冬保養』:邀請ELLE美容編輯以時尚專業的角度與秘書朋友分享2008秋冬保養趨勢,及邀請歐舒丹專業講師,分享秋冬保養步驟,了解秋冬保養密招

本活動名額有限,事先報名則享有免費的優會,但以會員權益優先考慮, 請速報名以免向隅!

活動時間:1227(星期六) 14:00 - 16:50

活動地點:  The one兩廳院人文聚場(交通資訊如下頁)

                台北市中山南路21-1(國家戲劇院地面層廣場側2號門進入)

                       TEL886-2-2351-1430

活動內容:1400~1520   五感六覺的生活美學饗宴

                    1530~1650   2008秋冬保養趨勢

    :會   ---事先報名免費;當天報名$50/

        非會員---事先報名免費;當天報名$100/

     限名額40位,請報名從速。(會員報名優先受理)

交通資訊

·                                 捷運: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是捷運新店線、中和線和小南門線的交會點,您可以搭乘這三條路線的捷運,在《中正紀念堂》站五號出口下車即可。

·                                 公車及開車:請詳見兩廳院交通連結.

http://www.ntch.edu.tw/audience/show?categoryName=trafficAndMap

 

活動詳情及及報名請上本協會官方網站 www.secretary.org.tw 點選活動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