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上課的前夕,

  帶著小熊到中正紀念堂外拍

  藍天白雲加上可愛的小熊。

  Cute Cute Cute.

     第一個要拍的,當然是前一天才交換到的開普敦熊。

      不過,當我開始要拿出其他小熊拍照時。

   旁邊就開始來了一堆好奇的民眾

    有阿媽問我,要去那裡買

    有小姐問我,能不能割愛幾隻。

    有日本女生,一直在旁邊"卡哇伊,卡哇伊。。。。"

       有小朋友,等在我旁邊,想看我拍小熊。。

       所以。。。實在怕不太下去。

    原來。。。小熊外拍,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最後,只拿出。台北熊

  屬於台北的台北熊,

     該在台北的地標之一,留個紀念。

    

     有沒有可能有那麼一天,

  能帶每一隻小熊,去他屬於的國家,拍下紀念照呢??

 

相關文章:

【便利】City CAFE 集點送 Paddington Bear 柏靈頓寶寶熊

【便利】Paddington Bear - 紐約熊

【便利】Paddington Bear - 倫敦熊+東京熊

【便利】Paddington Bear - 台北熊

【便利】Paddington Bear - 開普敦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