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優勢演講暨新春聯歡

活化職場競爭力,淺談職涯規劃 

【活動宗旨】

        "牛"轉乾坤,新年度新目標開始,TPSAA邀請您一起重新認知職涯規劃與職場競爭力的養成。呼應TPSAA 2009年度主題『Excellence in Action 深耕個人優勢 贏在執行力』,藉由講座會談之深耕方程式,讓成長的目標優氧化,探索潛在能量,規劃未來品質的象限,獲得關鍵成功因素,進而深化個人專業優勢,在執行力上獨佔鰲頭。

        活動並結合會員新春聯歡,讓我們在知性演講之後,利用週六下午悠閒時光,和老朋友敘舊、結交新朋友,歡迎秘書行政職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講座內容】

        您了解自己嗎? 您是否在工作上擁有過快樂的情緒?能否將多項交付的工作快速的達成?是否擔心工作會被取代? 工作了這麼多年,自己的成長卻很緩慢? 當接手了新的工作內容,專業卻要從零開始? 自己是否能掌握未來的工作與生活品質?展現獨特的專業質感,擁有自己的舞台,創造亮麗的傳說! 本次演講將透過職涯規劃的密碼,解開這裡頭所隱藏的秘密,找到那份屬於自己特質的獨特基因,強化核心能力的蛋白質,扭轉劣勢,製造成長的機會與創造獨佔的價值,三振金融風暴這頭猛獸,使自己成為大家所稱羨的職場菁英!

 【講座大綱】

  •     職涯規劃的目的、成功因素及方法
  •     職涯規劃的範圍及內容
  •     如何按步就班作好個人職涯規劃
  •     如何真的做到樂在工作?自我成長?
  •     如何因應職涯發展的轉折?

 【主 講 人】

講師:黃郁仁

現任: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服務處 副處長

經歷: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獵才顧問中心  營運長

             英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部  副理

             南岩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部  課長

             藍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處  高級管理師

             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工業關係課  副課長

 

【活動時間】 

        2009221() 13:00 - 17:00

【活動地點】 

        日本盒子   TEL:(02)2712-3560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
        (環亞百貨及飯店中間的1F中庭,從環亞百貨1F星巴克旁空地進入)

 

 【活動內容】

13:00-13:30            報到

13:30-15:30            活化職場競爭力,淺談職涯規劃

15:30-15:45           Break (備有茶點)

15:45-17:00           新春聯歡

  •                                            *會員慶生
  •                                            *新春版小天使小主人活動

                                           *神秘禮品摸彩 

 

 【費   用】

會  員--- $250元 ;  非會員--- $350元

 

【繳費方式】 

1.  郵局劃撥→ 戶名: 台北市專業秘書暨行政人員協會  帳號:1846-5757

2.  銀行轉帳→ 安泰商銀(代碼816)-敦南分行  帳號:004-22-600596-100

 【報    名】

名額有限,請報名從速,非會員以先報名/繳款者優先受理

 

 

** 活動詳細內容:http://www.secretary.org.tw/newsContent.aspx?ArticleNo=13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