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秘書營

~作自己的主人~

令人期待的秘書營終於來囉! 每年二天一夜的秘書營總是讓人在輕鬆的環中,在最佳狀態下學習最新的專業資訊!

協會今年邀請到多位傑出人士分享經驗並傳授專業技能,包括天力亞太公司顧問-傅雅琪小姐告訴我們如何透過情緒管理,做好自己的主人,還有華爾街美語總經理-林芳宜小姐與我們分享她職涯的精采轉折與步步高升秘訣;當然,不能錯過的還有劉素眞與王承瑄等二位資深優秀秘書,透過兩人對談,剖析如何開創亮麗的職涯。

活動地點也是協會秘書營的特色之一,今年特別安排於新竹的「煙波大飯店」(www.lakeshore.com.tw),煙波除了有專業的會議設備,還有多樣化的休閒設備,佔地 1700坪的「煙波俱樂部」擁有各項健身設備、有氧教室、飛輪教室、男女三溫暖、溫水游泳池、兒童戲水區、水療區…等,是品味卓越、注重生活品質的現代秘書,工作之餘的舒壓首選!

TPSAA精心策劃的課程與活動讓您心動了嗎?在物價飛漲的時刻,協會還是盡心盡力的為大家爭取到最物超所值的費用,在您增長智慧之時,還可以盡情享用飯店住宿及設施,歡迎您偕同家人一起參加,請務必把握良機,立刻報名,以免向隅。

活動詳情及報名至TPSAA官方網站查詢 www.secretary.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