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參加了大學同學-茵如的婚禮..

在圓山飯店辦的.....這好像是我有印象以來第一次到圓山...

<四月媽說我小時侯有帶我去過..但小時侯的事.不記得了啦>

本來跟老公公想說搭捷運到圓山站,再轉接駁車。。

後來到了圓山站後,實在有點小熱。就一起搭了小黃上小山到圓山飯店

一進去,發現圓山還真的是古色古香丫。。。

不禁開始照起相了。。。

後來到二樓,找到喜宴的場地後。發現大學同學都還沒有人到

還好老公公有跟我一起去。不然一整桌就只有我孤單一人囉。。

趁喜宴還沒開始,跑去休息間找茵如。

好美的茵如,粉幸福的感覺呢。。好像小公主唷。。

回到位子上後,也陸陸續續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然後就新郎新娘進場了。。。很特別的還送每一個女生金莎巧克力呢。。

真是充滿著甜蜜的感覺

給我親愛的茵如:要幸福美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