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庭 Huntington Library.  是在美國算滿有名的一個Library~~

應該說是圖書館/藝術館/植物園

坐落在南加州San Marino<聖馬利諾市>

 

這是由漢庭頓先生在1919年創辦的.

原來是他的家,Mr. Huntington是一個很傑出的商人,

他有事業包括了鐵路公司及房地方。

他收藏了很多古書/藝術品/也建了植物園。

在死後捐出來做為大家可以參觀的地方

 

這是一個私人的非營利機構。

內除了收藏的古書及畫及藝術品外。

植物園也是可以參觀的一個好地方。。

裡面共有十五個專門化的花園。其中一個最棒的就是沙漠花園。

有各式各種的仙人掌。

在全部207英畝的園地中。植物園就佔了130英畝了。

 

其實在很久以前,巳經有拜訪過Huntington Library了。

這次是因為看了新聞介紹說有建了中國園

<也是因為在美的華人,Donate了很多coco。。。。>

Ps相關介紹如下網址

http://www.ettoday.com/2004/05/25/11183-1634842.htm

所以我跟我姑姑,就找了一天下午再去參觀一下囉

想不到才完成了第一期的建設而巳。。

看來還需要好幾年了呢。。。

 

AnywayHuntington library算是一個滿不錯的好地方囉。。

照:這是新的中國園,初完成的部份囉.右下角的捐錢錢的人名...

照:這是入場的時侯會發給每一個人的貼紙.上面有您是第幾號入園的編號唷.

照: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油畫了..畫的很傳神,好像真的一個人坐在那呢.

照:LA的天空很藍很藍..很少有雲.很像假的布幕.

照:這是所有的各式植物園中,都有可以讓人實際研究....或介紹.很棒..

照:這個也是很有名畫之一,不過我覺得這張畫的讓我覺得嫦娥的感覺.哈....

     不過看起來真的有風吹的感覺呢..

照:這裡是我唯一照的地方,不過眼睛閉起來了.....

照:看到小松鼠了嗎..超可愛的......園內好多唷.都不怕生...不過不好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