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補記… 2006.08.12

 

感謝TPSAA的好姐妹們

在我出發遊學前,給了我這麼棒的踐別會。。

 

地點是在Brown Sugar

像平時都很要早早回家的我,當然沒去過這樣子的店。

所以去的時候。。。真是粉興奮及新奇的感覺呢。。

 

裡面的佈置很棒。讓人很舒服的感覺。

也感覺好姐妹們的大手筆。選擇了包廂。

讓我們有獨立的空間,可以暢所欲言。。

 

後來點的菜都陸續上來了。。

雖然價格不菲,但。真的每一盤都好好吃唷。。哈。

配著Live Band的歌聲。。。跟可愛的好姐妹們。。更是好吃

 

事隔一個多月了。。但在補寫這篇網誌時

仍感受到大家的深深祝福。

謝謝妳們。。。。

 

照:這是我啦。。那時侯臉好胖唷。。。唉!!

 

 

照:這是大家喝的酒。。But....我都忘了什麼酒名了。。不過都不錯喝啦


照:這是餐。。。大家share著吃。。。。好吃。。!!

照:我的好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