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忘了什麼時侯開始,愛上每天玩一下NDSL的腦力測驗。

好像變成每天必做的功課之一。

從剛始測的80歲老太婆到現在大概維持在20~22上下的結果。

果然是有訓練有差啦。^O^

最早接觸NDSL是波波熊拿給我玩裡面的cooking mama.

,你真的想太多>

後來在我瘋狂迷上粉紅色之際,還想買台粉紅NDSL來玩玩。

還好還好沒有。。不然怎麼買最近的最愛-SONY W80粉紅版,

怎麼照出好看的照片ne~~...

 

回到正題,前幾天,跟波波熊在路上發現有新扭蛋是NDSL的筆

<我想那個筆可能有個專有名詞,但我只知道它是支觸控筆>

馬上扭一個來用用。。。

 

â還算大顆的扭蛋

â打開後的樣子,總共有八種遊戲的圖案

â合體後的樣子,還有一個Touch Generations,可以擦螢幕用的

â我就把它綁在NDSL上囉,有一個像手機上掛手機吊飾的孔。。

 haha..可愛可愛^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