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事忙碌加上身體不舒服感。

老是覺得好像有點晃神,做事都提不起勁。。

每天都懶懶不想動,又晃神一直不能集中精神

結果就在6/25那天,搭錯公車。。遊了大半個台北才回到家。

 

先是在6/25那天下午,因為要去郵局買大筆印花。

先跟公司申請了暫支款。下午二點出納來電說。可以來拿取款條囉~

四月熊不知道在晃神什麼,一直覺得自己聽到是可以去領現金

於是乎還一直在忙別的事,想說郵局在五點前去買都還來得及

結果出納等到三點多一點,又來電提醒,要來拿取款條唷,不然會來不及去銀行

四月熊才突然驚醒,跑去集團大樓的出納處領了取款條

然後走出去看到一台公車,就想說大多瑞光路上的公車都有直行瑞光路

四月熊只是要搭個二三站,就會到銀行,就快速跳上公車

就在走不到二分鐘,。。。。咦。。。。怎麼轉彎了。

頓時還真的傻眼,趕快問了司機才知道這號公車沒有直走瑞光路

司機讓我在下一站下車,天曉得下一站離得有多遠呢。。然後我下車開始快步走

偏偏那天四月熊又穿了高高的高跟鞋。。。又擔心沒趕上三點半前到銀行

就這樣子,走了十五分鐘吧。終於走到銀行。

真是又累又熱,腳又痛。。。。。。。。。。。。。

 

好不容易都辦完事後,回公司吹冷氣。

一直到了下班時間,那天答應凡凡要早點回家陪他玩

所以還六點十五就離開公司,不過還是差一點點沒搭上公司的交通車

走到外面等公車,這次四月熊自以為很專心,

看到一台B7,公車側身有寫到捷運市府站。就跳上了車

下班時間超級多人了,沒位子坐,

四月熊站在電視機旁,粉認真的看起電視來

一直到某一站有人下車,haha.有位子坐了。還是認真的邊看電視

看著看著出神了。。突然司機問小姐。。妳要坐到那裡?”

我還想說司機幹麼特別問我丫。

我就說要到市府站,司機說這是區間車唷,沒去市府站,現在在終點站松山火車站

嗚。。真是亂丟臉的。四月熊就快點跑下車,在下車的瞬間,發現車上都沒人了。。。。

 

下了車,從沒有搭公車到松山火車站的四月熊,只好在一堆車牌中找自己可以搭的車

好像都沒有到我可以轉車的地方呢。。等等等,後來才出現一台605

有經過忠孝復興站的。不過繞了好久才到捷運站。

四月熊再搭捷運到新埔站,再從新埔站搭公車回家

這一趟回家之旅花了將近二個半小時。。。。繞了快半個台北市了。。。

 

 

真是夠晃神的四月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