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四月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四月熊最迷的就是Winnie the Pooh小熊維尼

瘋狂的地步,大概可以從四月熊的房間得知。

四月熊的房間,幾乎就是一個維尼的收藏間了。。。

所以趁著BLOG的記錄,四月熊想為我收集的最愛的維尼,留個倩影。

不過因為東西實在太多,大概會分為很多集來介紹囉。

今天先以四月熊辦公室有的東西來做介紹。

首先當然是陪著四月熊工作的滑鼠墊 ...

超可愛的大頭 Q版維尼。

是搭飛機從日本來的唷。

有一次四月熊訂日本迪士尼郵購網站的東西

再麻煩四月熊以前的同事,現在在日本工作的,寄回台灣。

所以由此可以知道這個滑鼠墊的"價值"了。。

四月熊很依賴這個滑鼠墊,如果要用電腦時,一定要搭著它使用

也會定時幫它洗洗澡,才能在使用大概四年後還保持著很乾淨的樣子。

 

另一個同圖案的Memo牌,是之前四月熊的部門美工做的。

那時侯全部門都有做統一的memo牌,有分外出/開會/請假等告示

四月熊單獨有一個 送公文去的維尼圖案 告示牌。^O^

感謝亮亮的製作.......我一直很珍惜的使用到現在。。

上面還有四月熊的名字跟手機號碼唷。。

離開位子去送公文時,四月熊就把這個memo放在桌上,

讓找四月熊的同事知道我去送公文了。。。

還有還有一對超可愛的維尼小小擺飾

是四月熊的前老闆去日本買回來送我的呢。


話說四月熊前老闆去日本買回來送我後

因為太可愛。。前老闆又拿去他office擺了好久。

直到我們雙雙都離開前公司時,

他才割捨。"真的"送給我。。

我就一直放在自己的辦公桌上

不論換了公司。也一直帶著。

因為這一對維尼代表著前老闆對四月熊的照顧

也有著五年的回憶在裡面。

看著他們,就會想起前老闆對四月熊的教導。

讓四月熊在工作時會注意到的一些小細節。

還有更多可愛的維尼要介紹給大家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