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jpg  

如果你跟四月熊一樣,每到午茶時間就會不自覺的嘴饞、想吃零食,那趕緊來瞧瞧四月熊的辦公室下午茶零食推薦吧。

四款口味.jpg   

團購美食一直是辦公室的小確幸,這回辦公室媽媽們極力推薦給四月熊的是『愜意午後Lilirosa』脆米果系列商品,目前脆米果有法式可可、草莓牛奶、抹茶拿鐵、鹹蛋黃起司,四款口味可選擇,而不同於古早味的米香,脆米果在製作上是以蓬萊米低溫烘焙,不會有油耗味,因為夠健康,所以在網路上更名列上班族伴手禮及休閒食品的熱門推薦商品。

法式可可1.jpg

   法式可可2.jpg   

「法式可可」

使用烘焙界頂級的法國米歇爾柯茲100%純可可粉,不死甜也不苦澀!

米果本身除了蓬萊米外,內頭還搭有南瓜子、杏仁片及OREO碎餅,所以口感除了清脆外,還多層次感。

法式可可3.jpg   

法式可可米果搭著巧克力蛋糕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草莓牛奶1.jpg

    草莓牛奶2.jpg   

「草莓牛奶」

這款米果有著濃郁的草莓香氣,四月熊覺得它跟草莓優酪乳特別的搭,早上若沒時間吃早餐的話,直接將米果丟入優酪乳內也可以當早餐喔!

抹茶拿鐵.jpg

抹茶拿鐵1.jpg

   抹茶拿鐵2.jpg   

「抹茶拿鐵」

使用日本靜岡抹茶粉,茶香更勝茶澀味,最合適的搭配當然就是來杯熱茶,細細品味嚕。

鹹蛋黃起司.jpg

鹹蛋黃起司3.jpg

   鹹蛋黃起司2.jpg   

「鹹蛋黃起司」

鹹蛋黃的香搭上起司的濃,用濃純香來形容它恰恰好!

這款中西合併的創意料理,與鹹粥或麥片粥都滿搭滴。

午茶約會.jpg  

週末午後,如果你跟家人或姐妹淘想來場午茶約會,也可以跟四月一樣準備好『愜意午後Lilirosa』的脆米果,搭上甜品、蛋糕,一頓美味的下午茶就完成啦!

後.jpg   

食畢!

四月熊覺得『愜意午後Lilirosa』的脆米果是份健康無負擔的零食,搭上牛奶、優酪乳可以當早餐,搭入鹹粥、麥片粥可以當晚餐,而搭杯熱茶、來塊蛋糕就又變身為豐盛的下午茶,是份好吃又方便的團購美食,推薦給大家嚕。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愜意午後Lilirosa

官方網站:https://www.lilirosa.com.tw/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lilirosa1516/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