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勇敢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妳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妳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妳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

 不勇敢

    ***********************************************************************

    獻給我的好朋友-妮琪

    即使有了很久的心理準備

    當這一切來臨時.

    我想我還是無法想像.

    妳的心裡會有多痛

    勇敢。說起來很容易。做起來真的很難。

 妳不用努力去裝著勇敢

 妳可以放聲哭喊

 沒有人可以解釋

 為什麼心受傷時,會有悶悶痛痛的感受。

 除了加油,我說不出什麼鼓勵的話

 想念妳在宜蘭遊的笑容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妳失去了他,但妳還有我們這些好朋友。

   妳還有妳。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