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來到淡水老街,除了鐵蛋、阿給、魚丸湯外,現在又多了一項美食的新選擇»»《澳門肥媽茶檔》,

店內不僅提供各款澳門美食像是撈麵、魚蛋、熱壓三明治、瓦煲奶茶、鹹檸七等小食餐點,

二樓還設有河景觀景台,可以遠眺八里,近看夕陽,來到淡水千萬不要錯過喔。

位1.jpg

位2.jpg

《澳門肥媽茶檔》位於熱鬧的淡水老街內,只要沿著河畔的老街步行,

當看到黃金水岸的露天平台後,向後轉就可以找到它鮮明的招牌嚕。

店1.jpg

店2.jpg

店3.jpg

青綠配上亮黃的招牌設計,在老街中特別顯眼!

店內用餐可選擇高腳椅區,或者在淡水橫丁內有共通的座位區。

小階梯1.jpg

小階梯2.jpg

店家旁邊有個小階梯,往上走就是河景觀景台,

可以遠眺山景、近看河景,傍晚可外帶小食在上頭用餐,別有一番風味喔。

餐點.jpg

店內餐點走的是平價路線,

主食類100~130元不等、三明治系列70元、小食50~110元、飲品50~70元。

咖哩牛腩飯1.jpg

咖哩牛腩飯2.jpg

咖哩牛腩飯3.jpg

咖哩牛腩飯

咖哩辣度介於微辣到小辣間,主角牛腩滷得非常非常嫩,蛋可選全熟或太陽蛋。

生蛋黃1.jpg

生蛋黃2.jpg

這道餐點最美味的吃法就是要讓生蛋黃與濃咖哩充分的融合在一起,再拌著白飯享用。

咖哩魷魚1.jpg

咖哩魷魚2.jpg

咖哩魷魚3.jpg

咖哩魷魚4.jpg

咖哩魷魚

這是一道汁多•味美•肉彈Q,超下飯的小食料理,除了魷魚裡面還有滷得很入味的紅白蘿蔔喔。

利賓納汽水1.jpg

利賓納汽水2.jpg

檸檬利賓納汽水

道地的港式飲品,除了有著網美般的顏值外,黑加侖與萊姆檸檬的酸甜組合,沁涼又消暑。

食畢.jpg

食畢!

四月熊很喜歡《澳門肥媽茶檔》平價小份量的餐點設計,非常適合逛街時解解嘴饞又不會吃撐肚皮,

特別要推薦咖哩牛腩飯」,真的超入味、超下飯,檸檬利賓納汽水則很襯炎炎夏日飲用,

清涼又解渴,推薦給來淡水遊玩的熊迷們,新店開幕,記得繞進來插旗喔。

店.jpg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澳門肥媽茶檔

電話:0933108387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下午9:00

地址: 淡水中正路65號(金色水岸這側)淡水橫丁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