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柴米夫妻》以山東燒雞起家,跨足蔥油餅界,不僅獲得國際A.A.無添加認證,外銷大陸、香港、澳門、美國等海外多國,後來更獨創台灣最寬的BIANG BAING 麵,麵體寬達3公分為業界首創,20194月柴米夫妻在淡水老街開了實體店面,除了已聞名海外的山東燒雞、蔥油餅外,內用菜單還多了牛肉麵、酸菜白肉麵、多款經典年菜及熱帶水果茶等,款款經典味實在,很適合週末全家逛街聚餐喔。

柴米1.jpg   柴米2.jpg   

《柴米夫妻中式麵館》位於淡水老街中正路上,店內的特色商品如牛肉麵、山東燒雞、蔥油餅、珍珠奶茶等在玻璃櫥窗上一目了然。

座位1.jpg   座位2.jpg   

店內座位約莫50席左右,環境乾淨舒適,位置空間很大,很適合週末攜家帶眷前來用餐。

半自助式1.jpg   半自助式2.jpg   

用餐方式採半自助式,醬料、小碗、餐具等需到前方的桌檯上自行取用。

菜單1.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 菜單5.jpg   

這是店內的菜單,麵食類有牛肉麵、酸菜白肉麵、乾拌麵,地表最寬的BIANG BIANG麵、開胃菜、各款經典年菜、蔥油餅及特色飲品。

麵體.jpg   

麵食類有三款麵條口感可選擇:3公分的BIANG BAING 麵、1公分的家常麵及0.5公分細麵,麵體都是天然日曬的關廟麵,不容易因為烹煮而軟爛。

 小菜.jpg  

餐前小菜上桌嚕!

凡點私房麵系列皆會搭配小菜拼盤,今天的配菜是涼拌珊瑚草、陳皮露及花生魚乾,陳皮露是店家自己熬煮的,帶酸帶甜,餐後來上一杯特別解膩助消化。

番茄牛肉麵1.jpg   番茄牛肉麵2.jpg   番茄牛肉麵3.jpg   

「番茄牛肉麵」

以鮮番茄熬煮的湯頭口感帶甜,與燉煮軟嫩的CHOICE等級牛腱心及有著3公分寬度的BIANG BAING 麵絕搭。

酸菜白肉麵1.jpg   酸菜白肉麵2.jpg   

「酸菜白肉麵」

特選自南部老店的酸菜,不僅酸勁夠味,湯頭更是酸鹹恰到好處,冷冷的冬天來上一碗,真的超暖胃,喜歡酸白菜口感的饕客必點喔。

 芋藏獅子頭1.jpg   芋藏獅子頭2.jpg  

「芋藏獅子頭」

以黑毛豬五花及後腿肉搭上米酒、鮮芋頭做成的獅子頭,肉質綿密、入口即化,還點酒香氣,搭飯配麵都很適合。

山東燒雞1.jpg   山東燒雞2.jpg   

「山東燒雞」

這可說是店內的鎮店之寶,也是店家的起家菜!

山東燒雞的做法相當費工,除了嚴選紅羽母土雞外,製作必須歷經多道工法,最大特色是把雞肉去骨再切盤拔絲並搭配迪化街天然藥材製作,萃取蒸出來的雞汁調出獨門醬汁,吃起來酸甜,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蔥量加倍蔥油餅.jpg   

「蔥量加倍蔥油餅」

不同於市售的蔥油餅,它的餅皮帶厚度,外頭煎到恰恰帶焦香,內餡則是蔥香氣濃郁,推薦必點!

熱帶水果茶1.jpg   

「熱帶水果茶」

以百香果、蘋果、柳丁、檸檬等多款水果做成的熱帶水果茶,因為店家巧思的在茶壺內加入了嚴選的茶葉,透過小蠟燭加熱讓它釋放茶香氣,熱熱喝不僅有著滿滿的維他命C,酸甜的好滋味特別搭蔥油餅享用。

畢2  

畢1   

食畢!

四月熊覺得《柴米夫妻中式麵館》是淡水老街上難得一見的中式麵館,除了有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外,店家對不添加味精及人工添加劑的堅持,更讓人食在安心,目前店家也有推出多款經典年菜預購,想採購年菜的熊迷們,請到柴米夫妻中式麵館官網訂購好味吧!

後.jpg   

店家資訊

柴米夫妻中式麵館

電話:02-2625-0330

營業時間11:00-20:00(每週二公休)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26

官網https://www.charming37.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noodles/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