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捷運新埔站堪稱是板橋區美食林立的戰區,

聽說今年七月開了一間有提供熱騰騰雞湯的新の埔居酒屋,它的特別讓四月熊迫不及待來插旗!

居酒屋1.jpg  居酒屋2.jpg  

新の埔居酒屋》坐落於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在出口的左手邊有間7-11

7-11的巷弄內直直走,看到顯眼的紅色鳥居就抵達目的地嚕。

內裝1.jpg   

新の埔居酒屋》店內坐位很多,主以開放式的用餐空間為主。

 門外.jpg  

若天氣涼爽時,也可選擇在門外的位置用餐。

裝潢1.jpg   裝潢2.jpg   

等待餐點時,細細端詳店內各個角落,四月熊發現老闆對於店內的裝潢非常用心,這也更讓人期待上桌的美味!

小黃瓜.jpg   

上菜前先來份店家招待的小菜!

小黃瓜醃製的入味,帶甜味,很開胃。

 烤飯糰1.jpg  

「烤飯糰(鮭魚)」

鮭魚先炒出香氣後再拌入米飯中做成烤飯糰,最後淋上濃厚的明太子醬,是一份視覺與味覺滿分的料理。

秋刀魚.jpg   

「鹽烤秋刀魚」

肥美的秋刀魚是秋冬不容錯過的美味,四月熊當然要來上一份!

而從秋刀魚完整而帶酥黃的外皮可以看得出師傅精湛的烤功,享用前記得擠入檸檬汁,更能襯出魚肉的鮮甜味。

 醬燒1.jpg  

「醬燒七里香+醬燒雞心串」

串燒是居酒屋的必點,四月熊點了口味較重的醬燒七里香及雞心串。

醬燒2.jpg   醬燒3.jpg   

雞屁股及雞心以店內特調醬汁燒烤後,撒上白芝麻及蔥花,入口鹹甜味十足。

要特別說雞屁股及雞心因為料理得宜,都沒有腥味喔,大加分!

豆腐.jpg   

「柴魚和風炸豆腐」

老闆說這道料理最特殊之處在於採用每日純手做的手工板豆腐,所以口感會特別扎實。

板豆腐炸至金黃酥脆後,再淋入鮮甜的柴魚高湯,吃起不油膩、很爽口,四月熊好喜歡呀!

 玉米筍1.jpg   玉米筍2.jpg  

「烤玉米筍」

烤玉米筍一直以來被四月熊列為居酒屋必點!

為了保住食材的香氣及甜味,店內的玉米筍不經水煮直接用烤滴,沾著一旁的胡椒粉一同享用,簡單卻不失美味。

剝皮辣椒雞湯1.jpg   

「剝皮辣椒雞湯」

真的沒看錯喔,在居酒屋居然有熱騰騰的雞湯!

為此四月熊還特別請教老闆,為何會想將雞湯列入菜單呢?

老闆說這是為了配合台灣人的飲食習慣,吃飯總是喜歡來個熱湯,再加上天氣日漸轉涼了,在居酒屋享用美食之餘若能來個熱熱的溫補湯品,肯定更能溫暖大家的胃。

剝皮辣椒雞湯2.jpg  剝皮辣椒雞湯3.jpg  

這道雞湯四月熊真的好喜歡壓,不僅湯頭清爽,加入剝皮辣椒清燉後帶有微微辣度,真的會讓人一碗接著一碗喝。

明太子山藥1.jpg   明太子山藥2.jpg   

「明太子山藥」

美味一上桌最吸睛的莫過於上層厚度十足的明太子醬!

四月熊想說,老闆用料超大器滴,明太子的厚度真的快跟山藥一樣厚啦,如果你跟四月熊一樣喜愛明太子醬的香氣,記得別錯過這份美味喔。

日式炒烏龍1.jpg   日式炒烏龍2.jpg   

「日式炒烏龍」

份量十足的炒烏龍超具飽足感,烏龍麵上桌時已吸滿高湯醬汁,是一道很適合分食的料理。

唐揚炸雞翅.jpg   唐揚炸雞翅2.jpg   

「唐揚炸雞翅」

雞翅裹粉後入油鍋炸至金黃酥脆,它的麵衣是屬於較脆、較厚實的口感,

四月熊覺得它是一道很適合聊天、談心的料理,特別是跟著姊妹淘來用餐時,必點喔!

季節野菜時蔬.jpg   

「季節野菜時蔬」

今天的季節蔬菜是炒空心菜,這份充滿台味的青菜在居酒屋中看似突兀,

但卻很能迎合台灣人喜歡吃青菜的胃,我想它的設計應該就跟雞湯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高山冷泡茶.jpg   

「手工高山冷泡茶」

今天不喝酒,改來一份高山冷泡茶,淡淡茶香味很襯炸物及串燒,也很適合聊天話家常。

 菜單.jpg  

食畢!

新の埔居酒屋》有著濃濃日本風的裝潢,在料理口味上較偏台式味道,

但也因此特別適合帶著家人長輩前來插旗,特別對於年長一輩的長者,吃飯沒有來道熱湯、炒盤青菜,

似乎就不夠完美,四月熊將它放入口袋名單嚕,下回的家庭聚餐就在這兒舉辦吧!

 後記.jpg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新の埔居酒屋

電話02-2255-3088 (星期日店休)

官方LINE@qay0177q

FB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19號(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至7-11巷內35公尺)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