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陰雨綿綿的週末,四月熊起了個大早來到《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西門店》,準備挑戰超級大漢堡,如果你也喜歡澎湃大器的美式料理,千萬不要錯過今天的美味介

紹喔。

西門店.jpg   西門店2.jpg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在台北共有兩間分店,今天四月熊插旗的是位於捷運西門站的西門店,店址緊鄰國賓大戲院,很適合看完電影後來飽足一頓。

 一樓1.jpg   一樓2.jpg  

一樓以料理區為主,還有個小小的吧檯座位。

 用餐地點1.jpg   用餐地點2.jpg  

店內主要的用餐地點在B1,座位數高達60席,很適合朋友聚餐或家庭聚會。

菜單1.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 

這是菜單,有漢堡系列、早午餐系列、歐姆蛋系列、三明治系列、主餐系列、美式小點、沙拉、飲料及調酒,種類相當多元,如果你有美食選擇障礙,那趕緊來看看四月

熊的推薦吧!

 大牛肉堡1.jpg 牛肉堡2.jpg

「天呀!好大牛肉堡」

就是它啦!今天四月熊帶著十分餓的肚子要來挑戰的超級大漢堡!

牛肉堡一共有三層的火烤牛肉,霸氣的牛肉份量高達5.5盎司。 

除了牛肉外,牛肉堡內還夾了2片大培根、3片起司、洋蔥及生菜,份量大到漢堡一上桌馬上就被自己的重量壓到彎腰!

  配菜.jpg  

除了主角牛肉堡外,漢堡系列還可以再點2樣配菜喔,四月熊點的是現炸薯條及有機炒蛋,這份飽足感若沒有十分餓,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火烤漢堡排2.jpg   

「火烤漢堡排早午餐」

如果你沒勇氣挑戰大漢堡,但又很想來個牛肉系列的餐點,那火烤漢堡排是不錯的選擇,除了主角漢堡排外,還有生菜、水果、炒蛋、薯條及麵包。

漢堡排.jpg   

漢堡排採火烤,肉質不會柴柴的,還帶有迷人的炭香味。

可頌.jpg   

麵包部分有可頌、火烤土司及香料麵包可選擇,隨餐還會附上奶油及草莓果醬,四月熊覺得這個套餐最適合搭著有層次的可頌一起享用。

 雞翅.jpg   雞翅2.jpg  

「必點水牛城嗆辣雞翅」

雞翅的美味就如其名必點,辣度介於小辣到中辣間,雞翅醃製的入味、雞肉帶有juicy感,也是四月熊很喜歡的一道餐點。

草莓奶昔.jpg   

「草莓奶昔」

用冰淇淋打成的奶昔,有著香醇濃厚的口感,很搭重口味的漢排堡,四月熊大推,一定要來上一份喔。

拿鐵.jpg   

「拿鐵咖啡」

如果你習慣一早得來個咖啡提神,那也可以跟四月熊一樣來杯現煮的熱拿鐵,讓咖啡香伴著肉排香陪你渡過美好的早晨。

後.jpg   

食畢!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西門店》以提供多款式及大份量的餐點為主,很適合一群朋友聚餐分食,也因為位於年輕熱鬧的西門商圈內,店內的用餐氣氛顯得活絡,客

群也很多,餐點部分四月熊大推一定要來份「天呀!好大牛肉堡」再加上一杯濃厚奶昔,厚牛、起司、奶昔交融的濃郁口感,肯定會讓你跟四月熊一樣的飽足及滿足,收入

口袋名單嚕。

本文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後記.jpg   

店家資訊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西門店

營業電話:02-2311-2550

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2:00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tancatximen/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