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五年前。

 第一次加入協會,第一個秘書認證,第一年加入協會,

     第一年做理事,第一次上台講授行政座談會,第一次跟廠商談合作

    很多的第一次。

 因為有妳們,讓我知道,原來秘書不只是這樣。

    因為有妳們,讓我知道,Team Work的力量有多大。

    因為有妳們,讓我知道,生活原來可以這麼精彩。

 

  謝謝Tracy:從進協會的第一刻起,妳教我太多太多了。。

  謝謝Susan:妳是我永遠的role model。。

     謝謝Sherry:妳總是有滿滿的熱情活動

  謝謝Celina&陳顧問:妳們給協會的支持跟鼓勵,給了我們往前進的力量

  謝謝沒在照片裡的May:妳的笑容妳的生活,改變了我的想法。往好的善的那邊去。

     謝謝Sandy:每次活動後,總會期待起妳長長長的email,然後邊看邊感動的哭。

     謝謝Ya7 mama:如果我可以做到像妳這樣,永遠美美貴婦樣,那該有多好丫

  謝謝Stone:我們五年前的相遇,隔壁位子的同學,認識妳真好。

  謝謝Jenny:雖然我受不了妳的慢跟固執,但妳的細心,令我深深佩服。

  謝謝Brenda:認識沒那麼久,每一次聊天卻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謝謝T.W.:懷念活動有妳的時侯,那種放心跟穩定感。真好。

     謝謝Erica:珍惜每次會議活動後,一起回家的路上,聊天的機會。

     謝謝Eliza:當初被你的笑容騙進協會,想想還真要謝謝妳。

     謝謝Niki:進協會最開心的事之一,就是認識了妳。很真心的好朋友。

  謝謝其他的妳們: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天高地厚

作詞:-武雄 作曲:-詹凌駕/Keith Stuart



你累了沒有 可否伸出雙手 想擁抱 怎能握著拳頭

我們還有很多夢沒作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

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

想飆到 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想唱完 那最感動的一首歌

沒看見 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