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五一連假的第一天,四月熊幫自己預約了一頓國王餐點,用超級無敵豐盛的一餐來犒賞一整年的辛苦,勞動節不工作但美食還是要繼續開箱嚕。

忠孝敦化站1.jpg

   忠孝敦化站2.jpg   

《早午餐食驗室 Brunch Lab》鄰近捷運忠孝敦化站,要進入實驗室的方式很特別哦,要把手放進去格子裡,實驗之門就會自動開啟啦。

    設計1.jpg

   設計2.jpg

   設計3.jpg

      設計4.jpg   

店內設計,在工業時尚中混搭實驗室的風趣,座位分前後兩區塊,四月熊特別喜歡外頭靠窗景的區域,採光和精緻特別好,堪稱約會寶座。

國王餐點.jpg   

再來看看四月熊的國王餐點吧!

這是「國王早午餐」,一登場就是霸氣十足。

國王早午餐1.jpg

國王早午餐2.jpg

   國王早午餐3.jpg   

「國王早午餐」可自選兩款主食,今天四月熊點的是牛排及漢堡排,搭配餐點的還有生菜、沙拉、烤番茄、歐姆蛋、烤馬鈴薯片、玉米筍、漢堡、香煎薯餅、鳳梨、火龍果、肉桂醃製的蘋果塊等,餐點份量就跟它的名字一樣超霸氣滴。

果汁.jpg

   果汁2.jpg   

早午餐系列會附贈鮮奶或果汁,果汁是鳳梨柳橙汁,上頭還有一大片的烤鳳梨果乾,整個是網美來著。

 軟殼蟹1.jpg

 軟殼蟹2.jpg

  軟殼蟹3.jpg  

同樣豐盛感十足的還有這一款「軟殼蟹明太子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條軟硬度恰恰好,裹滿濃郁的明太子醬後跟炸得酥脆的軟殼蟹超搭!

氣泡飲.jpg

   氣泡飲2.jpg   

飲品部份,四月熊要大力推薦店內招牌「DIY氣泡飲」!

飲品巧思來自於實驗室的”DIY”精神,就是想吃什麼自己調就對啦。

混搭1.jpg

   混搭2.jpg   

飲品上桌時,試管及燒杯內裝盛了果乾、氣泡水、可爾必思、莓果汁、檸檬汁、蜂蜜水等等,食用方式就是隨心所欲的將它們混搭入冰淇淋球內,想多酸、多甜、多有層次感,通通可以自己調配喔。

巧克力.jpg   

「花生巧克力果昔」

在花生與甜滋滋的巧克力餅乾中加入優格及小碎冰打製而成的果昔,好濃郁壓,真的超適合螞蟻胃的老饕們,無甜不歡者,可以來份嚐嚐喔,保證甜到心頭裡。

 畢.jpg  

食畢!

在《早午餐食驗室 Brunch Lab》用餐的時光就像回到實驗室時代,充滿驚喜與樂趣,特別推薦「國王早午餐」及「DIY氣泡飲」,不僅兼具用餐的豐富感及滿足感,開放式的飲品調配巧思,還可以增加聊天時的話題性及趣味性,今年五一能這般豐盛的度過,相信2020年勞工的生涯一定會更加順遂嚕,推薦給喜愛早午餐料理的熊迷們。

四月草.gif   

菜單(2020.5)

/tmp/phpIVt1G9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早午餐食驗室 Brunch Lab

電話:02-2771-25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unchlab/

IGhttps://www.instagram.com/brunchla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17121F

 

線上訂餐:https://inline.app/booking/-KkTrM9a56sCfMo5gQ5v/-KkTrM9bwTJMXca4jffc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