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有熊迷問:「天氣逐漸轉冷,有沒有推薦不出門就可以吃的下午茶」?

四月熊說:「那來嚐嚐一片肉干吧,好吃又涮嘴」!

一片肉干.jpg   

《一片肉干》總部位於台北新店,不方便到店的人,可以透過各大電商網路來購買,四月熊在雙11這天透過樂天市場購入了「黑胡椒蜜汁肉干」跟「黑胡椒手撕肉紙」,意外的發現它的肉味好香、入口還帶肉汁,美味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黑胡椒手撕肉紙1.jpg

黑胡椒手撕肉紙2.jpg

   黑胡椒手撕肉紙3.jpg   

「黑胡椒手撕肉紙」

一片肉干的外包裝走的是小清新風格,封口帶夾鏈袋,方便保存。

內包裝還有個含蓋塑膠盒,整體乾淨簡約,光是包裝就好加分!

手撕1.jpg

   手撕2.jpg   

手撕肉紙跟市售的脆肉紙不同,它帶點點厚度、帶嚼勁,可以用手撕成喜歡的大小,很耐嚼,而且會越嚼越香。

    黑胡椒蜜汁肉干1.jpg

        條.jpg    

「黑胡椒蜜汁肉干」

相較於肉紙,四月熊更喜歡這款肉干,帶有厚度但卻很軟嫩(一咬即斷喔),入口可以感受到肉汁及濃郁的肉香氣,是款大人小孩都適合的選擇。

果汁.jpg   

家中如果有小小孩,也可以把它剪成這樣的小條狀,搭個果汁或水果就可以變成一份美味又不失營養的午茶嚕。

食畢.jpg   

食畢!

《一片肉干》以清新療癒的外包裝吸住四月熊的目光,再用濃郁多汁的肉香氣抓住四月熊的胃,週末午後只要泡杯熱茶,再搭上肉干或肉紙,就算不出門也可以享用到一頓美味的午茶料理嚕。

四月草.gif  

商品資訊

一片肉干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yipian5598/info/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yipian5598?smtt=0.0.9

PCHOME賣場https://www.pcstore.com.tw/yipian/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IPIAN5598/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