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颱風來的週六。

閒閒沒事,在家打了一天的wii +麻將。

然後開始補Blog。。

整理照片,修照片中。聽著歌。。。

突然讓四月熊想起去年五月,去墾丁玩。拍下的這張照片。

嘻。。。有你真好。。。。

很棒的歌詞。。貼上來分享。

******************************************************************************

有你真好
作詞:陳淑秋 作曲:黃丹儀 演唱:范瑋琪&楊丞琳

這時候  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的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  在我心裡
*因為有你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