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jpg

防疫、追劇、看韓劇,讓你想吃韓食了嗎?

快來追四月熊開箱的《饗韓食尚韓食》吧,正統韓式料理搭上超好拍網美造景,保證讓你大飽口福跟眼福喔!

雞寶寶1.jpg

   雞寶寶2.jpg   

東區最美的韓式餐廳《饗韓食尚韓食》開幕拉!

搭捷運從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5~8分鐘,在門口看到超Q的韓服雞寶寶就代表抵達目的地嚕。

網美風格1.jpg

網美風格2.jpg

   網美風格3.jpg   

店內走的是韓式優雅的網美風格,每座牆面或每個角落隨意拍拍都能美到冒泡,來這吃飯,記得一定要帶相機喔。

套餐1.jpg

   套餐.jpg   

店內用餐方式可分單點或套餐,低消每人至少一份餐點或飲品(服務費10%),四月熊今天點的是1199元的雙人套餐,內含炸雞(四選一)、鍋物(五選一)、小點心(六選一)、沙拉、三款韓式小菜、米飯2(白米/紫米)、飲品2杯。

 小菜1.jpg

   小菜2.jpg  

這是套餐附的韓式小菜,每款都可以無限續盤,四月熊最愛的是百香果青木瓜,酸甜爽口好開胃。

炸雞.jpg

   炸雞1.jpg   

雙人套餐的炸雞有歐巴、歐妮、歐哞、歐嬤嬤四種口味可選擇,敢吃辣的可以跟四月熊一樣嚐嚐這款甜甜辣辣的歐巴口味。

炸雞3.jpg   

炸雞本尊真的非常的入味,特別是外頭的甜辣醬汁好適合搭著米飯一起享用,所以在雙人套餐裡還有附2碗米飯喔(可選紫米或白米)

 沙拉1.jpg

   沙拉2.jpg  

這是沙拉,醬汁一樣走的是酸甜的韓式風味,份量挺大的,兩人分食綽綽有餘。

 泡菜豆腐鍋1.jpg

 泡菜豆腐鍋2.jpg

   泡菜豆腐鍋3.jpg  

「泡菜豆腐鍋」(微辣)

來韓式餐廳當然要嚐嚐道地的泡菜鍋,微酸微辣的泡菜湯頭好對四月熊的胃,裏頭的配料超豐盛,有蝦、豆腐、魚板、蛤蠣、肉片(可選豬肉或牛肉)、蛋、泡菜、豆芽等滿滿一鍋。

蒸蛋1.jpg   

「魚卵釜山蒸蛋」

由於炸雞跟鍋物都是屬於口味較重的餐點,所以在小點心的部份四月熊特別點了嫩口的蒸蛋,沒想到誤打誤撞的點法居然跟濃郁的泡菜鍋好搭壓。

葡萄園之戀1.jpg

   葡萄園之戀2.jpg   

「葡萄園之戀 X 饗饗鮮奶茶」

飲品部分四月熊點的是微酸帶甜的葡萄園之戀,入口好有戀愛的感覺;饗饗鮮奶茶的表現則是出乎意料的濃醇香,特別是上層的綿密奶泡,搭著茶香濃厚的奶茶,好順口壓!

 食畢.jpg

   食畢2.jpg  

食畢!

四月熊覺得《饗韓食尚韓食》不僅口味道地,店家對每份餐點從用料到擺盤都非常的用心、份量也都很足夠,當然除了美食外,店內處處是美景,每個角落都好好拍壓,一進門還有免費韓服可以換裝拍照喔,喜歡的韓式料理者,推薦可以來嚐嚐這款道地的韓國好滋味。

後.jpg   

四月草.gif  

店家資訊

饗韓 食尚韓食

電話:(02)2731-5554

FB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42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四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